当绿色动力遇见绿色江南 第五代途胜L带你感受别样杭州

发表于2021-06-11 分类:旅游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夏天的杭州,是富有浓重诗意的地方,从诗人白居易的“江南好,最忆是杭州”到林升的“暖风熏得游人醉,直把杭州作汴洲”,古往今来有多少诗人在诗句中表达了自已对杭州的喜爱。在我心中,杭州也是最美的,除了西湖和雷峰塔的美景与经典永恒的传说外,曾让宋高宗赵构流连忘返的西溪湿地,更是为杭州平添了江南韵味。

为了一睹杭州美景,我和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共同踏上了“驭领星潮”潮流生活之旅,驱车南下来到杭州,在这里体会江南韵味,探寻属于杭州的生活色彩。

“驭领星潮”主题试驾活动杭州站,是北京现代第五代途胜L潮流生活之旅的第三站,在揭幕站北京站的活动中,我们与第五代途胜L一同深入体验了2022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独特魅力。在第二站青岛站活动中,第五代途胜L带我们深入养马岛腹地,领略了胶东半岛的自然美景与人文奇迹。此番,在第五代途胜L的陪伴下,我们也将感受杭州的独特城市与人文特色,传递第五代途胜L过人实力和驭领潮流的先锋特质。本站活动过后,“驭领星潮”行动还将陆续登陆广州、银川两地,于不同城市各具特色的风貌与文化之中,全面展现第五代途胜L细分市场标杆级的产品价值。

绿色动力驶入杭州湿地 用节能低耗传递绿色环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