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九一号载人智能无人机成功首飞 天九通航产品矩阵渐成规模

发表于2021-04-06 分类:财经 来源:中财网

    继“天九一号”共享公务专机和“天九一号”共享直升机成功首飞后,3月29日,“天九一号”载人智能无人机在四川苍溪卢家湾成功首飞。来自20多个省市的60多位企业家参加了首飞仪式,天九共享集团董事局主席卢俊卿、天九通航集团董事长才旺扎西,和十多位企业家现场欣然乘坐体验。苍溪县委书记张寿于、县长杨祖斌、政协主席王天会等当地领导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亲切会见了参与飞行体验的企业家。

    同时,天九通航合作伙伴2021年第一批“公务机+直升机+无人机”尊享体验之旅顺利启航,来自深圳、天津、厦门三地的企业家分乘三架公务机飞往巴中机场,开启了一场畅游女皇故里、探秘志舍文化、尊享专机体验之旅。

1.png

天九通航公务机+直升机+无人机尊享体验之旅成功举办

    企业家们对载人智能无人机用于共享出行、景区观光等更多应用场景,充满信心和期待。了解到该款载人智能无人机在量产后,售价将降到令人尖叫的50万元,可以快速走进千家万户,现场企业家们对该产品的市场前景信心大增,多位企业家现场抢占了天九通航城市独家联营权。

2图片 1.jpg

3图片 1.jpg

企业家争相体验“天九一号”载人智能无人机

    “共享+飞机”模式  助力城市空中交通领域创新发展

    通用航空产业早在2016年就被确立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某种程度上,通航市场规模与国家经济发展体量成正比。我国目前是全球第二大经济体,但通用航空业的发展却存在明显滞后性,一方面亟需国家相关政策的持续助力,另一方面国内通航企业应不断以创新求发展,共同促进通用航空产业开拓、创新与发展。

    在此背景下,天九通航在国内率先提出并践行“共享+飞机”模式,一经推出引爆市场,“天九一号”前5架共享公务专机迅速满员,充分印证了共享飞机旺盛的市场需求和“共享+飞机”模式的独特价值。

4图片 1.jpg

“天九一号”共享公务机海口成功首飞

    中高端产品矩阵 升级消费便捷出行

    随着“天九一号”载人智能无人机的成功首飞,天九通航集团初步构建空中高端出行产品矩阵。其中面向企业家客群空中高端长途出行的共享公务机和短途便捷出行的共享直升机两类产品与服务,让每40位企业家共享1架公务专机或直升机,平均每位机主仅花费私人飞机费用的2.5%,每位共享公务机机主只需要200万元,每位直升机机主只需20万元,即可获得共享专机。对比传统私人专机的高昂成本,已然击穿行业底价,还能获得更为便捷高效的服务。载人智能无人机的面世与首飞成功,进一步覆盖了企业家高效出行的不同需求。在共享模式下,企业家们采用共享产权的方式,轻松拥有自己的专机,随时随地便捷出行,无需担心航线申请、飞机养护以及服务保障等系列问题。

    无论是共享公务机、共享直升机,还是载人智能无人机,都命名为“天九一号”,这是天九通航在三个细分市场的运营策略,不只是服务不同需求、不同应用场景的企业家人群,更在各自的消费层面上实现更高的性价比、便利性、尊贵感与服务升级。

    “天九一号”载人智能无人机翱翔于神州天幕后,在满足企业家便捷出行的基础上,更为城市空中交通建设开辟了新思路,提供了新技术,开拓了新应用。另一方面,这也是天九共享集团在新经济蓬勃发展时代背景下,又一个里程碑式的成果,载人智能无人机让天九通航的产品线得以更加丰满,让天九通航的业务结构进一步得以完善,为中国通航产业健康发展,为城市空中交通创新开拓,提供了一个弥足珍贵的全新样本。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