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驱动金融发展 榕树贷款精准匹配满足用户需求

发表于2020-10-20 分类:财经 来源:东南经济网

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生活的影响力与日俱增,金融无疑是对科技进步最敏感、被科技成果改变最多的行业之一。轻点手机扫码即可完成付款,无接触移动支付已成市场主流;很多贷款业务的办理时间从“以天计”缩短到“以分钟计”,大量过去很难得到贷款的小微企业顺利得到支持,融资成本还有所下降;技术手段让数据多“跑腿”,越来越多的银行业务足不出户就能办理,效率大大提高。凡此种种,都体现了科技为金融行业带来的深刻变化。

金融是科技创新的应用者和受益者,也是科技创新的重要参与者和推动者。加快科技创新是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人民高品质生活、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需要,从金融业的角度看,如何发挥好自己的作用,为科技创新提供更强动力,这其中既有机遇,也提出了新的课题。

在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看来,各大金融科技平台要认识到金融消费者对金融业科技创新的迫切需求,努力适应金融科技创新的大趋势。榕树贷款是一家服务于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的智慧金融服务平台。依托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榕树贷款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现金分期、消费贷款、信用卡申请等一系列精准、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

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近年来,榕树贷款加速了人工智能“读心树”建设步伐,为千万个人用户提供了便捷精准的金融信贷智选服务。同时,榕树贷款独创的风控前置技术也得到了广大金融机构的好评。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榕树贷款将继续积极参与、推动金融业科技创新,发挥应有的作用,回馈广大金融机构和个人用户的信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