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客链(LKE)——步入区块链3.0时代

发表于2018-07-18 分类:财经 来源:中华财经网

  2017年,区块链步入新的发展阶段,比特币区块链技术1.0迅速发展到领客链(LKE)(http://www.zlyscf.com/lke)区块链技术3.0时代,领客链(LKE)基于以太坊ERC20协议+比特币底层技术发行,将打造成为区块链中的支付宝。

  一直以来,比特币在现实生活中的应用场景十分有限,普通商户在接受比特币支付上还存在很大的障碍。由于比特币应用的技术大都是高深的密码学、分布式计算等领域的知识,一般商户很难理解它的原理和优势;频繁大幅的币值波动也使得一旦接受比特币付款,商户将面临较大的损失风险。

  领客链(LKE)是一种完全去中心化的数字货币支付落地解决方案,具有支持区块链支付、即时到账、手续费极低等优势。领客链(LKE)以易宝支付明星产品——「非银行卡支付」业务模型为基础,基于BOLT协议实现了自己的「复合决策闪电网络」,通过上层决策网络匹配支付请求和法币兑换请求,再由下层闪电网络建立高效、安全的支付通路,最终通过各地支付收单方完成与商户的法币结算。由于法币提供 的模式类似于P2P代付,全过程无任何中心化机构参与,避免了由于Visa等卡组织停止合作而导致的商业模式崩溃(如TenX等先例),极大地保证了支付网络的安全稳定和持续发展。另一方面,上层网络的激励策略可以有效避免闪电网络的中心化倾向。

  以比特币为代表的区块链1.0时代,其场景包括支付、流通等货币职能,为人们勾勒了全球货币的统一理想的远景。领客链(LKE)引领的区块链3.0时代,将不在局限于金融领域,而是为各种行业提供去中心化解决方案,其应用能够扩展到任何有需求的领域。

  领客链(LKE),由中链银供应链管理集团团队开发,将打通金融、IT、置业、文化艺术、农业、大健康等行业,打造一个完善的企业供应链管理服务体系,实现多行业的信息共享、建立信用关系,真正走进区块链3.0时代。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