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评级】Rising Stars(RS)-区块链中的好莱坞

发表于2018-02-03 分类:财经 来源:

  报告主旨
  鉴于中国国内投资者缺乏相应的海外优质区块链项目资料,区块链海内外团队整理了全球已经完成的、正在进行的,以及宣布未来将区块链的项目评测资料,以标准化的评级报告形式呈现在国内加密数字货币投资者眼前,以便于能直观的了解区块链项目的相关信息。
  1项目市场(权重40%,实得分86分)
  项目简述:Rising Stars(RS)代币的开发,着眼娱乐产业发展的未来,以前瞻性的眼光,预见文化产业的发展,并从当下娱乐产业面临的问题入手,直击产业参与者现在的痛点和未来可能的需求点。所以RS币的发行,不仅有成熟的区块链技术保驾护航,更是通过对未来的精确把握夯实了发展的路径,无论是RS基于区块链技术的去中心化特点,还是基于娱乐产业实际所提出的解决方案,对于国内市场主体来说,都具有相当的吸引力。RS正在为以太坊打造首个高度可扩容的,低成本、低延时的手机移动端。在移动平台上用于以太坊的高度可扩展,低成本,低延迟的p2p网络。对于明星和粉丝来说,RS的应用,更将进一步拉近二者的关系,在去中心化的RS平台上,明星将得到更高的分成和利益,也会得到更专业的培训及推广,而粉丝则将可以通过RS平台,实现对明星的投资,在追星的同时,得到不菲的回报,这将能够助力打造更加健康的娱乐市场。
  市场规模:Rising Stars(RS)瞄准的市场区块链和移动应用市场。到2021年,移动应用程序的经济规模将增长到6.3万亿美元,用户基数将增长近一倍,达到63 亿2。 以年均37%的速度递增 在2016年达1.3万亿美元。其中10%来自应用内购买和虚拟商品,而虚拟商品本身也呈现指数 增长,其中移动应用市场增长了270%,从2015年的700亿美元增长到2020年的1890亿美元。


  (图片源自网络)
  

  预计2018年全球亿万粉丝的捐赠将达到10000亿美元,较上年增长568亿美元,增幅 为12.8%。
  粉丝经济的本质是什么
  其实无论是 PC 互联网还是移动互联网,人们的第一需求都是信息获取。我们正处在一个信息爆炸的时代,稀缺的不是信息,而是寻找有价值信息的时间和精力。
  移动互联网兴起之前,人们通过PC及电视、报纸媒体等单向获取信息,而移动互联网时代人们可以通过微博、微信、移动APP随时随地进行双向沟通,信息传播更加精准与个性化,这为互联网企业培养积累自己的粉丝用户提供了良好的工具。
  粉丝经济的本质其实是C2B经济(Business-To-Customer)?,也就是按需供给或以销定产,产品还没正式上市已经开始接受用户预订,并且企业产品的设计越来越多来源于用户直接的需求汇总。只有汇聚了大量粉丝用户的企业,才能通过提前预售及时评估市场销量情况从而更加精确安排产品生产避免过去盲目生产导致的库存积压,从而让产生效率得到极大提高。
  经过互联网信息化粉丝经济模式,企业将全程掌控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仓储物流、生产加工、终端零售到售后服务六大环节的整条微笑曲线价值链,全程高度信息化,最终走向以销定产的C2B 模式,企业将与消费者建立起长期反馈,而不再是一锤子买卖关系。
  传统经济是遵从B2A2C(Business-To-Agent-To-Customer)的产供销模式,链条长、效率低、成本高,导致产销脱节、产能过剩。一件商品从厂家到省代、市代再到终端门店最后才落入消费者手中,中间经过层层代理商,不但中间耗费大量人工成本及物流成本,而且会造成制造企业与最终消费者沟通不畅,从而难以从消费者得到及时的使用反馈信息,对于产品用户体验的改善也就无从谈起。
  商业模式:RS 将建立一个由资深的竞争对手,好莱坞演员,星探和其他成功的专家评委组成的特别顾问委员会。基金将投资于潜力最大的演员歌手,以换取未来基于收入的回报,如奖金,背书,出场费,代言费、形象权和类似的价值权。 由于表演和歌曲的风格不同 RS 专业基金的投资策略将会因分析师和专业技术的推动而变得多样化同时 RS的人才寻求部门将被赋予尽早寻求投资回报最高的表演天赋的演员的和好声音任务。然后由咨询委员会仔细审查演员和歌手的选择,批准最有潜力的演员,同意投资的所有要素,然后确认演员准备提交给数据库投票。 在用户投票过程中,每位演员和歌手的才艺展示秀将上传到RisingStars的app,邀请所有 RS 代币持有者投票。如果用户投票确认了对演员的投资,执行管理层(在执行管理层的适当支持下)将准备好所有必要的文件,从而启动投资。 同时为有爱心的好莱坞明星或者好莱坞工作人员或者投资方建立捐赠平台(应用于RisingStars平台上)和复杂的投资智能合约。
  代币分发:(权重10%,实得分95分)
  代币总量: 2.1亿
  令牌类型:ERC20


  代币分配合理(大部分拿出去给支持者),团队自留10%(不贪财)。
  2团队(权重20%,实得82分)
  1、管理及运营团队
  (1)创始人:Hisham Zainal Mokhtar
  个人简介:Zainal Mokhtar先生持有美國伊利諾伊州立大學數學學士及碩士學位,以及麻省理工學院斯隆管理學院核下Sloan Fellows Program 的工商管理碩士學位。同時,Zainal Mokhtar先生還是一位特許金融分析師。 Hisham Zainal Mokhtar 先生為天映娛樂有限公司控股公司 Astro Overseas Limited 的首席營運總裁。在加入 Astro Overseas Limited 之前,Zainal Mokhtar先生于馬來西亞政府投資機構Khazanah Nasional Berhad出任投資部總監。
  (2)罗恩·迪勒
  个人简介:前唱片公司老板、曾支持比特币支付购买唱片,好莱坞著名经纪人。曾与史蒂芬·斯皮尔伯格(Steven Spielberg)和杰弗里·卡岑伯格(Jeffrey Katzenberg)一起共事,创作多部高票房电影。他懂艺术、会管理,依托广泛的社会关系,敏锐的市场意识和善于经营的头脑,培养出多名好莱坞巨星。
  (3)市场负责人:松下菊次郎
  个人简介:日本区块链行业知名专家,  2015年首本学术专著《区块链——日本经济的第二春》翻译作者之一;日本首家区块链行业的投资会社大阪松岗资本创始人;
  (4)项目总负责人:MichaelZ
  个人简介: 曾担任英特尔CTO,1987年加入英特尔以来担任了英特尔一系列技术和领导职位。
  (5)财务经理:yunqin Zhang
  个人简介:资深注册会计师及美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拥有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及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之工商管理会计学士学位 专责监督过天映各业务的财务规划、片库管理及公司事务,并协助制定策略性建议此前,曾于设在美国的领先通信及协作网络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
  --Magically Asia 担任财务总监,专职监控及管理会计、报表、预算及财务控制。 在其职业生涯早期,曾在全球会计专家罗兵咸永道会计师事务所担任审计经理,职责包括跨国企业如酒店、物业发展及信息科技公司之审计工作。
  (6)项目经理:Miriam Tabor
  个人简介:区块链亚洲市场顾问,毕业于麻省理工学院博士,市场营销专业,营销策划家参与过很多项目的商业分析。
  (7)风控总监:山口静美
  个人简介:资深职业律师,持有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联合专业学士学位 山口静美为日本映日公司首席营运总裁,责监督所有公司业务、投资级商业策略,包括全球发行、版权开拓及制作事务。山口静美亦曾担任国际律师事务所Pul, Weiss, Rifkind, Wharton & Garrison 的律师,专责国际与区域电讯、媒体相关之买卖及法律监管事务。
  2、专家顾问
  (1)高级技术师:James Brandon
  个人简介:宾夕法尼亚大学高级系统软件工程师,精通多种计算机软件,区块链应用讲解方案,擅长应用密码学、安全协议、云计算安全等。曾就职于Apple Inc,在嵌入式软硬件开发及管理有7年经验。
  (2)技术指导:Jocelyn della
  个人简介:法国国立应用科学学院博士学位,负责系统构架、应用和数据分析,第三方支付移动端软件开发经验,擅长iOS平台技术,深谙DevOp开发之道。
  (3)架构师:Henry Smith
  个人简介:区块链高级工程师,精通JAVA、JS、C++、Shell、Python、MySQL等,擅长 Credit、Card、Paypal、GE、Purchase Order 等支付方式的程序开发,对 Ethereum、Solidity、Truffle、共识算法、密码学原理、数字钱包等有深入的研究和实战经验。
  (4)开发经理:Jorge Marin
  个人简介:区块链高级工程师,在区块链、加密算法、数字钱包等有实战经验,拥有12年Linux/windows环境下的C/C++程序设计开发经验,精通Linux下的网络编程,POSIX多线程编程及STL 编程,编写shell脚本和Makefile,熟练掌握数据结构,常用的算法和深度、广度、遗传等人工智能方面算法。
  公司主要的成员大多来自各行业有成功经验的人士;其核心人员由美国人及日籍组成的团队,在开发落地类的娱乐圈应用的难度较低。希望团队尽快拓展海内外市场,多签约艺人,为用户谋取更大的利益!
  总结:技术团队实力强大,有相关行业经验,背景资源深厚,市场团队经验丰富!
  3技术(权重20%,实得86分)
  技术简述:RS的分布式控制区块头(Block header)结构如下 , 这一结构主要用于指定仿生智能 参数列表,并内置添加用于仿生智能服务的模型参数与更新仿生智能模型参数的功能。由于RS支持多数据链结构,因此该控制区块头属于动态可变类型,通过内置的数据区块链仿生智能参数指示数量仿生智能Ch仿生智能nNumber 来确认区块大小。
  RS 共识机制 :区块链的价值锚点在于链条自身的消耗与产出。当区块链选择 PoW 作为共识机制时,每一次区块的生成消耗的算力都将成为其价值的基石。另外,在RS上,每个节点都具备解决现实环境问题的能力,并能对外提供各种 仿生智能 服务。如果RS上的节点能够参与实际问题的解算,整个区块链条就具备了现实的产出价值。因此,为保证区块链自身价值最大化,RS控制链与每一条数据链将默认选择基于 PoW 的共识机制。 但由于 PoW 具备交易速度较慢等显性缺陷,因此在RS中,除初始的数据链与控制链强制采用 PoW 外,后续的数据链,其共识机制将被设计成模块化的,可以通过控制链参数进行配置,能够动态适用公链和私链的不同应用场景。目前,RS对后续数据链共识机制,支持 PoW、POS、DPOS、BFT 等。 RS链的 仿生智能 优化系统将针对数据链本身的应用场景和交易情况,选择合适的共识机制,确保各个分布式节点通过算法取得数据的一致性。
  RS 安全加密算法
  RS链涉及的安全加密算法及相关定义如下: 对称加密:对称加密是最快速、最简单的一种加密方式,加密(encryption)与解密(decryption)用的是同样的密钥(secret key)。对称加密通常使用的是相对较小的密钥,一般小于 256 bit。密钥的大小既要照顾到安全性,也要照顾到效率,是一个trade-off。 非对称加密:非对称加密为数据的加密与解密提供了一个非常安全的方法,它使用了一对密钥,公钥(public key)和私钥(private key)。私钥只能由一
  方安全保管, 不能外泄,而公钥则可以发给任何请求它的人。非对称加密使用这对密钥中的一个进行加密,而解密则需要另一个密钥。
  私钥(private key):非公开,是一个 256 位的随机数,由用户保管且不对外开放。私钥通常是由系统随机生成,是用户账户使用权及账户内资产所有权的唯一证 明,其有效位长足够大,因此不可能被攻破,无安全隐患。
  公钥(public key):可公开,每一个私钥都有一个与之相匹配的公钥。 ECC 公钥可以由私钥通过单向的、确定性的算法生成,目前常用的方案是 secp256r1(国际通用标准)。RS控制链与初始数据链选择 secp256r1 作为密钥方案。 Hash 算法:通常 Hash 算法是指安全散列算法 SHA(Secure Hash Algorithm), 该算法是美国国家安全局 (NSA) 设计,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院(NIST) 发布的一系列密码散列函数,包括 SHA-1、SHA-224、SHA-256、SHA-384 和 SHA-512 等变体。RS除 PoW 外,其余 Hash 算法均指SHA-256。
  RS 智能合约协议 :RS 针对现有交易合约存在的开发难度大、编码调整非结构化、无安全审查机制等弱点,通过引入人工智能和安全可信执行机制,并基于 仿生智能 虚拟机,设计了新一代的安全智能合约。在支持无歧视原则基础上,合约用户能够选择基于 仿生智能 模型作为基础保障,实现更加安全可靠、更加灵活开放的交易。 安全智能合约可以定义为:由事件驱动、能够通过 RS 仿生智能 审查、支持 仿生智能 托管和裁决、能够持续状态保持、运行在一个复制的、分享的账本(The Replicated, Shared Ledger)之上的、且能够保管账本上资产的程序,该程序能够支持通过RS 指定的接口方式和可信网关,获得外部数据。可以认为安全智能合约真正实现了具备法律框架的智能金融。 在RS 系统中,智能合约是一个包含代码、数据存储以及指定 仿生智能 参考模型与仿生智能 判决规则的链上对象。合约拟定者可以通过语言描述合约条款,明确合约的 仿生智能 规则与 仿生智能 参考模型,设定执行条件,以及达到执行条件后执行的操作,参与接口等。在合约拟定者将合约注册到 RS 上后,其他用户将通过调用接口参与合约。
  4履约能力(权重20%,实得分65分)
  履约简述:
  Rising Stars(RS)官网和白皮书中,已披露其项目进度。目前处于落地阶段。RS团队于2015年进行娱乐应用,2016年和日本娱乐巨头合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积累大量的用户群体,于2016年开始了数字货币平台RS的实验。
  Rising Stars(RS)官网、白皮书及官方的披露,未公布其交易所计划。
  RS 平台管理是由”RS”董事会、核心团队、管理运营委员会共同进行的。董事会是”RS”的最高管理机构,负责制定”RS”的发展战略,确定代币的流通规则并监督执行。
  而核心团队是负责”RS”的底层平台的研发以及商业应用的开发。管理运营委员会是由”RS”的内部人员和活跃的投资人、平台用户等构成,主要会对”RS”的品牌建设和日常的运营提供帮助。
  5独立维度(风险项与市场热度)
  风险:
  评判一个项目的风险,通过对其项目的披露,项目市场、技术、投资、市场、创始团队的披露,全方面的认知来判断的。Rising Stars(RS)在其官网披露的合作伙伴、媒体报道、团队成员及项目宏观发展都呈现了较高的水平。
  综合,在现阶段我们给Rising Stars(RS)在独立维度“风险”上的评定为:低
  热度:
  我们评判热度的方式,主要来自项目的社交渠道,如电报群、Slack、Twitter和facebook的用户数量和活跃度情况。Rising Stars(RS)的官网上已开通大部分的社区渠道,通过其官网链接的社区渠道,在telegram人数已超过10000人。
  结合各社区综合情况,我们认为给出Gonetwork(GOT)的热度评定为:高
  项目总结
  综合评分:82分AA级
  风险:低
  热度:高
  评级所用模型:Math区块链项目评级模型V0.2


  扫一扫加RisingStars群秘获取具体投资信息。
  

  白皮书:http://www.gorsc.co/Resource/file/RS_CN.pdf
  项目官网:http://www.gorsc.co/
  官方电报群:https://t.me/RisingStarschain
  官方推特:https://twitter.com/RisingStarscoin?lang=zh-cn
  投资建议
  评级分数投资建议投资等级90-100项目综合能力极强AAA级80-90项目综合能力很强AA级70-80项目综合能力较强A级60-70项目综合能力一般BBB级50-60项目综合能力较弱BB级40-50项目综合能力差B级30-40项目综合能力很差CCC级20-30存在风险性项目CC级10-20多风险、可疑性项目C级0-10高风险、空气项目D级
  免责声明
  1. 评级分数参照评级规则表,参考进行投资决策。
  2. 本次评级依据评级对象提供或已经正式对外公布的信息,相关信息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由评级对象负责。
  3. 本报告的分析及结论只能用于相关决策参考,不构成任何买入或卖出等投资建议,数字世界不对投资者据此操作造成的任何损失承担后果。
  4. 本报告版权属于数字世界所有,未经授权,任何机构和个人不得复制、转载、出售和发布,如引用、刊发,须注明出处,且不得歪曲和篡改。
  5. 本机构在评级过程中,不接受任何商业行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