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舰启航谱新篇,预祝厨壹堂集成灶北京展会成功举办

发表于2018-01-30 分类:财经 来源:爱家网

  在这个春天,集成灶行业领导品牌厨壹堂将携最新产品参加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26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从3月9日到12日,在这次为期四天的盛会上,厨壹堂集成灶将向来自五湖四海的与会人士展示极具代表性的产品和现代健康厨房理念。

  厨壹堂集成灶起源于浙江永发机电有限公司,始创于1967年的这家电机企业已经度过了整整半个世纪的岁月时光。50年的风云变幻,永发机电跨越时间的洪流,积累了悠久的历史,它的每一步迈进都汇聚了无数人的智慧和汗水,经过几代永发人专注于电机行业的努力创新发展,永发机电的技术研发团队已经掌握了领先行业的行业核心技术,深厚的制造底蕴将永发机电锻造成为影响行业的领导品牌,为厨壹堂集成灶的成长进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厨壹堂集成灶传承了永发机电的优秀文化,将永发50年电机研发所沉淀的技术力量投入与研发制造现代“集成无烟厨房”,在传承和发扬优秀文化的过程中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到今天,厨壹堂系列产品以20多项国家专利著称于业内,更成为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营销售后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专业企业。同时,厨壹堂还非常关注于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习惯和无烟厨房的空间体验,注重对集成无烟厨房文化的探究和提炼,独有的智能家居系列、集成灶系列、集成水槽系列、饮水宝系列、橱柜系列等产品线丰富多元,可以更好地满足中高端消费群体对集成无烟厨房的不同风格喜好和使用需求。不仅如此,在当前互联网技术不断飞跃提升的社会大环境下,厨壹堂集成灶还不断研发产品与移动物联网终端的结合应用,努力为消费者家庭打造极具未来感的智能厨房生活。

 

  除了引以为傲的核心机电技术,厨壹堂集成灶在本次展会上,将隆重地向来自全世界的与会者推介厨壹堂的年度明星新品【厨房良品-B7Z】。这款凝聚了永发机电和厨壹堂研发团队最新成绩的产品应用了“速蒸”科技,装载了自动水位传感器的“速蒸”发热盘,可以在5秒内产生蒸汽,迅速充满整个腔体,对食物进行快速高效烹饪,为家人带来原滋原味的营养健康美食。在此基础上,B7Z还装载了自动保温、三重防干烧安全系统、变频节能系统等更多科技感十足的先进技术以更好适应现代家庭的健康、安全厨房生活要求。

  这次展会的参加,不仅是向全世界展示厨壹堂的实力,更是将厨壹堂在新年度进行品牌升级、进军北京市场乃至影响整个华北地区的一个重要的战略步骤。我们相信,通过这次展会的成功举办,厨壹堂集成灶将会与华北地区的优秀行业经销商产生深层次的联动合作,为健康产业的升级做出更大的贡献。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