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肆逐梦,共筑巅峰,实力派也有范!——厨壹堂集成灶2018全国共赢商峰会全新启航

发表于2018-01-23 分类:财经 来源:爱家网

  2018年刚刚迈开崭新的步伐,厨壹堂集成灶就与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共赢商欢聚一堂,举办了一场气势恢宏的年度峰会。1月22日到24日,这场为期三天的年会,在风景如画的海宁市海州大饭店如期举行,展开了厨壹堂集成灶新一年度发展的宏伟画卷,为各位共赢商树立了更强大的品牌信心。

 

  1月23日,这次峰会不但给各位优秀的共赢商带来了终端店面管理系统的培训课程,有效提升了各位共赢商的专业知识,为新年度里事业的发展起到了更好的助力作用;同时还会启动厨壹堂集成灶新营销战略和发展规划,厨壹堂集成灶年终壹号会议,以更具信心和实力的品牌力量、以行业领导品牌的姿态和责任感,携手各位共赢商在新的一年共创更大的辉煌,将厨壹堂集成灶打造成最具影响力的集成灶实力派。

 

  源于1967年,历经整整半个世纪的发展,从电机巨擘到集成灶实力派,厨壹堂的成功离不开几代人的不懈努力,专注、专业的匠心精神在厨壹堂几代技术专家中得到了完美的传承。半个世纪的经验积累,让厨壹堂集成灶成为核心(电机)技术掌握者。

  厨壹堂相信,源承半个世纪的技术沉淀,并在此基础上不断创新,才能为每一个家庭创造出最适合现代家庭需要的健康厨房环境,才能真正引领整个厨房健康美学。厨壹堂以双包络面核心专利技术,引领集成灶行业进入“速吸、净吸、静吸”3.0时代。

 

  成绩属于过去,面对崭新的2018年,厨壹堂展望时代,又迈出了积极前进的新步伐。在当前互联网大发展的大环境下,厨壹堂还致力于构建更具现代化和未来感的厨房服务体系,积极努力找到厨房核心消费者的心智入口,完成场景搭建,在生态中孵化品牌价值,站在行业高度,以更具科技实力的现代智能厨房家居体系创造全新的厨房生态。

  回顾过去,我们风雨兼程;展望未来,更大的辉煌等待我们共同创造。厨壹堂集成灶的每一步发展、每一份辉煌,离不开对品牌实力极具信心的每一位共赢商的积极努力。通过这次恢弘的品牌峰会,厨壹堂集成灶将与所有共赢商更紧密地合作,共同为集成灶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每一个中国家庭打造更健康的现代厨房不懈努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