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 JAPAN踢脚线取暖器京东众筹上线一周众筹金额突破10万元

发表于2017-10-26 分类:财经 来源:

10月19号,由长沙百福集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推出的一款“速热安全节能踢脚线式取暖器”在京东众筹火爆上线,上线一周众筹金额突破十万,并且获得行业内的一致好评和众筹用户的热论与支持。

目前,中国取暖器的市场需求十分巨大,在这样良好的市场下,作为一种新型的取暖器——速热安全节能踢脚线式取暖器从诞生开始就备受关注。速热安全节能踢脚线式取暖器环保安全、智能控制、低能耗,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据了解,速热安全节能踢脚线式取暖器的零部件和整机均经严格筛选、老化和检测,介电强度超过国家标准2000W,重量轻、无污染、结构坚固、使用寿命长。即将引领家庭供暖的一场革命,也将成为供暖领域新突破,温度升上去,费用降下来。该产品在寒冷的冬季,给您带来无限的温暖、方便和实惠,不必再为煤炭价格的上涨和劈柴、生炉子、搬煤倒灰而烦恼。是当今最新型的绿色环保节能电取暖产品。

与此同时,相对于其他小家电适中,随着广大消费者收入水平的提高,以及取暖设备在款式、品种、功能、形状等方面的更新,将会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欢迎。其次,未来几年,随着不断有新的竞争力企业进入,取暖器有望进入新一轮市场增长期,市场总需求将保持稳定增加。

此外,这款速热安全节能踢脚线式取暖器还有其独特的优势和亮点。第一,超强导热性,发热快、效率高、制热均匀,比传统取暖材料电能转化大大有所提高,省电节能。第二、它发热快,制热均匀,表面温度不超过55度,彻底祛除高温烫伤安全隐患,同时,辐射式散射方式,没有明风,没有声响。可与家居格局风格相匹配。在生产工艺上,也满足国家安全要求,可以避免油汀、小太阳等传统取暖设备的安全隐患。目前这款速热安全节能踢脚线式取暖器正在京东众筹火热开筹中,了解更多请登陆京东众筹搜索我们这款产品吧!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