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九三物联网日暨【物物地图】正式上线运行

发表于2017-09-05 分类:财经 来源:中国企业资讯网

9月3日由上海合其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出的【物物地图】正式上线运行发布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国务院研究室综合司司长陈文玲女士、中国云体系产业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丁望星、工信部电子一所中小微企业成长中心常务副主任王新涛、满堂金国际商学院首席导师田泽湘、亚洲王者财富集团主席王昂、天使投资人“中国最具影响力营销策划”专家贾红建、海嘉定区高科商务中心的领导、合其家国际服务机构各专业管理公司的高层等共同出席上线运行仪式,并对【物物地图】的正式上线运行表示祝贺。

【物物地图】这是一个应用物联网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打造的数字化生态消费服务平台,是物联网技术在消费领域应用的新突破。它可以实现全网链接,自由连锁、万物互连。是一个让各个客户端和应用端都能顺畅接入,实现高效精准一站式服务的物联网入口。它可以配置当地优质资源,导航商家地理信息,精准推送技术、产品、项目等服务资讯。它通过独创的大数据ZH值,解决了千百年来商家与消费者之间的博弈状态,实现融合共赢。可以帮助消费者实现生态消费,服务企业商家智能化,打造企业命运共同体。其架构体现了五大创新成果,为广大的消费者创造了一个全新的生态消费模式。

(图为:国务院研究室综合司司长、博士生导师陈文玲女士发表讲话)

上海合其家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兼架构师林昕杨在会上发言表示:回顾合其家走过来的十年创业历程,凝聚着合其家人的创新和智慧,更凝聚着合其家人的艰辛和汗水。早在2005年,我们就敏锐地意识到,随着全球高科技的发展,物联网将超越互联网成为未来的大趋势,决定立项研发物联网【物物地图】生态架构,从传统的经营模式,直接改道超车,抢战物联网高科技的先机,为企业赢得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2009年就投入巨资研发核心技术,目前已有三大核心技术获得国家专利,九项技术成果获得国家知识产权证书,为【物物地图】的全面推广应用,做好了技术准备。从2012年至今,通过了软件测试、消费者测试、商家测试、市场运营模拟测试、服务中心运营管理测试。这个测试过程从一线城市到三四线城市,一边研发一边在区域内实战,不断优化升级和完善。现在【物物地图】已经具备了全面推广使用的条件。

合其家的运营模式是建立物联网大数据ZH值生态消费系统,通过系统实现帮助消费者生态消费,服务企业商家智能化,改变了千百年来商家和消费者博弈的状态,成为合作伙伴并融为一体,实现共享互生共赢,并借助【物物地图】大数据的互动,实现精准营销,共享高科技带来的红利。2016年我们确定了企业的发展规划:用一年时间完成全国各县区子公司的布局。用三年时间完成各县区子公司的组建,让【物物地图】家喻户晓。五年内完成全球子公司的布局,让世界了解【物物地图】。十年内把【物物地图】生态架构,打造成为全球第一管理服务平台。二十年内做到世界百强企业,做三个甲子年以上的企业,实现基业长青。

会后合其家的家人们表示:我们赶上了这个和平发展、自主创业的年代,这是我们实现个人梦想和人生价值的最大保障。伟大的物联网时代又赋予我们去完成【物物地图】世界一家的历史使命。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同奋斗,去实现合其家的宏伟目标,共创地球美好家园。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