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斗鱼杯”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鸣枪开赛

发表于2017-06-25 分类:财经 来源:

6月24日,2017年“斗鱼杯”中国·白水洋国际户外挑战赛在福建屏南县开赛,来自美国、俄罗斯、波兰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选手将在此展开为期两日的角逐,挑战登山、溯溪、橡皮艇、徒步穿越等多项赛事。

此次盛会由中国国际体育旅游公司、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旅游局主办,福建省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宁德市体育局、宁德市旅游局、屏南县人民政府承办,屏南白水洋鸳鸯溪旅游管委会、屏南县文体新局、双溪镇人民政府、寿山乡人民政府、福建白水洋旅游集团、我们体育公司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协办。

开幕式上前国家队田径总教练冯树勇发表致辞

我们体育以“运动让我们更有趣”为价值观,与国内外顶级体育资源联动,成功举办了神舟全国爱心接力大赛、体育明星零距离系列活动全民健身全国推广活动走进福建等重大赛事,本次比赛更是精心策划,整合旅游目的地当地民俗特色、风土文化及旅游资源,进行了独特的赛事项目创新和线路设计。

在6月24日进行的白水洋国际户外三项挑战赛(团队赛),以及6月25日进行的首届“茶盐古道”村庄越野赛(个人赛)中,我们体育将当前最为时尚的户外项目:水上活动、登山、漂流组合在一起,串起白水洋鸳鸯溪景区处处景致,选手能体验独特人文景观、山水风貌,深度体验国家AAAAA级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白水洋·鸳鸯溪景区。

奥运冠军何可欣,田径名将史冬鹏协同网路主播一起直播比赛盛况

8公里悬崖登山赛现场

100米四人鸳鸯板竞走趣味横生

1.5公里四人橡皮艇竞速激情四射

本次比赛共有120余支队伍前来参赛,炎热的天气并没有影响选手们的参赛热情,经历了一天的竞赛,选手们更加期待第二天的争夺——首届“茶盐古道”村庄越野赛(个人赛),25公里的越野竞技。

本次赛事不仅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和“全民健身”两大国家战略,更突破单一的体育赛事局限,首次将体育赛事与当地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旅游资源等融于一体,将以“白水洋、茶盐古道”为主题的体育旅游经典线路推介给世人,向全世界展示了屏南的独特魅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