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峰时刻∙共商机遇∙创赢未来,小爱直播“爱神之夜”一周年庆典倒计时

发表于2017-06-22 分类:财经 来源:上海热点网

    活动时间:6月24日14:00—2017年16月25日14:00

    小爱直播“爱神之夜”届时将邀请全国知名直播经纪共聚一堂,商讨直播未来规划及发展战略。行业专家进行现场演讲分享网络直播如何走得更长远,如何才能留住优秀,有才艺,有价值的直播主,帮助他们获得更高的商业价值,才能让他们有信心,用心留住粉丝。平台商业价值如何快速提升,从而在大鱼吃小鱼,瞬间万变的的互联网时代里站得更稳。

    论坛期间小爱直播将会与影视公司 湖南国际频道 客所思 森然等企业代表共同签订双方合作协议

    论坛结束后小爱直播精心准备了一场接轨国际的电音派对,最嗨最劲爆的电音彻底点燃你的音乐神经!

    小爱直播爱神之夜周年庆典还是一场疯狂的狂欢节!喷洒的彩色泡沫与大海、沙滩相融合,主播们清凉的装扮将会给你带来一场热辣疯狂的夏日派对!

    小爱直播爱神之夜周年庆典是小爱直播爱神之夜周年庆典是直播界的奥斯卡!将由知名人士选出最权威、最具代表性的直播界影帝影后!会不会是你心仪的主播呢?一起拭目以待吧!让小爱直播爱神之夜带你一起参与一场清凉与热辣并存的饕餮视觉盛宴!

    立即下载小爱直播APP,感受火热庆典现场!

    http://nh5.nagezan.net/wx/loveshow/download/download62001.html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