吧啦熊牵手中节能西溪首座达成战略合作

发表于2017-06-21 分类:财经 来源:内蒙古信息网

6月15日,西湖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炯、区工商联主席单敏、区工商联副主席傅阳一行,在中节能实业公司副总经理陈涛、蒋村新区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谢云、杭州吧啦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茂浩、中节能(杭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荫斌等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中节能旗下西溪首座园区,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转型升级,为区域园区产业平台发展运营及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需求,区工商联与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杭州吧啦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与中节能(杭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

    签约仪式上,西湖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炯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他肯定了中节能西溪首座对于区域发展的积极意义,以及吧啦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在美食行业的深耕、自助美食小吃机的创新对美食小吃行业带来的改变。也表达了对吧啦熊与中节能西溪首座合作的祝福。

    \

    仪式上,大家还观看了一段杭州电视台对吧啦熊自助美食机介绍报道的一段短片,短片里10秒钟就能从自助美食小吃机里取出一份热气腾腾的美食让所有来宾诧异不已,部分西溪首座的入驻企业也表示,非常期待吧啦熊自助美食小吃机的入驻园区。

    \

    杭州吧啦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熊茂浩介绍,吧啦熊在美食小吃行业的十年耕耘,从开店,到发展加盟连锁,到研发碳烤环保箱,到现在开启美食小吃行业自助机时代,一步一步都是源于不断对更好的服务消费者的追求,通过引进日本的先进技术,机器兼具冷藏保鲜和迅速加热的功能,确保消费者能够通过吧啦熊自助美食机方便的吃到卫生、新鲜、美味的全国各地名小吃。

    中节能实业公司副总经理陈涛表示中节能西溪首座自去年12月正式交付以来,入驻企业日益增多,园区一直把对入驻企业的服务作为重心,此次与吧啦熊的合作,将为园区企业带来更贴心的配套服务。

    \

    据了解,吧啦熊将在各大景区、车站等人流集中区域的布点自助美食机,此次与中节能西溪首座的战略合作,也打开了吧啦熊与产业园区合作之门,期待在不久的日子里,在杭城的所有产业园区能够见到吧啦熊自助美食机,让上班族能够更好的享受美食、享受生活。

    杭州吧啦熊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前身为杭州吧啦熊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吧啦熊一直致力于推进中华美食小吃文化,从打造出闻名于杭城的熊记烧饼,到2010年研发出获得十一项国家专利的环保碳烤箱,再到2017年自助小吃机成功研发,每一步都是小吃行业的创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