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湖南常德“ 雯雯”的求助,湖南常德“ 雯雯”的希望

发表于2017-05-04 分类:财经 来源:

  湖南省常德市胡晓雯在出生之后就被医生诊断为先天性重度脑积水,小雯雯三个月的时候出现了脑脊液黄色的病症,引起脑袋肿大,看上去就像个“大头娃娃”。小雯雯母亲有精神残疾,爸爸患有乙肝,多年来一直靠药物治疗中,奶奶常年生病,吃药不止。父母是农民,家里的收入比较单一,雯雯生病无疑给这个本来就好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

  2012年的关于大头娃娃雯雯的故事早在久被各大媒体以《如果宝宝走了,愿捐出她的器官》报道而出。常德政府和电视台记者都有报道和跟踪,当时筹集有32820元爱心款。雯雯父母最的最坏的打算是将来捐献器官,让女儿的生命能够其他人身上得以延续,回馈社会!

  上天给你关了一扇门,又给你开了一扇窗。时至今日这个小女孩还坚强的活着,由于父母的坚持雯雯得到了上海的一家医院救治,如今的雯雯已经5岁了,长大的雯雯变得乖巧可爱懂事,“爸爸妈妈很爱我,他们教我吃饭,教我走路,在风雨中保护我。爸爸妈妈,当你们老了,也不吃饭也不走路,我要爱你们,就像你们爱我一样!”这是雯雯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父母已经成了雯雯生命中的全部。

  虽然经过了多次的手术,雯雯现在还是得依靠着身体里的一根从头部到腹腔的导流管,艰难的生活着,一次小小的摔倒、堵管都会危及到雯雯的生命,命运好像总是爱捉弄人,成为正常人对于雯雯来说放佛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对妈妈周立云来说:“让孩子陪着自己活着,就是最大的梦,父母的精神支柱”!

  如今,雯雯又将面临着手术,10万多元的手术费,让这个月收入只有3000多的家庭面临的崩溃的边缘, 所以只能把希望再次聚集于社会群众,相信人性本善,善因结善果,希望借助媒体的力量帮助到这家人。让孩子继续的活着,活着感受身边的亲情和温暖。最后诚挚希望社会各界能予关注,让善良循环,让爱在人间传递,雯雯全家谢过大家(此事件完全属实,上文有详细地址,内有联系)。

  【公益发起链接】

  https://www.shuidichou.com/cf/contribute/38aac775-063a-4152-87bd-2df2afbb0425?channel=wx_charity_pyq&source=fisEAfxZj4jDtrRjr8JDA2MYyXdHMsaT&forwardFrom=5&from=

timeline&isappinstalled=0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