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斯丹原创音乐作品最美公安发布会完美落幕

发表于2017-04-24 分类:财经 来源:

  2017年4月15日晚,哈斯丹原创音乐作品《最美公安》发布会在家乡三袁故里公安县公安剧院盛大举行,为现场观众奉送了一场汇聚国内一流原创力量的视听盛宴。

  主持人伍学琴

  哈斯丹原创作品发布会是继去年《最美是你》由潺陵好声音艺术中心的九儿组合在中央电视台唱响之后,又用心用情为故乡打造的新力作《最美公安》《家乡春来早》.

  县文联主席李瑞平致辞

  当晚发布会上,公安县文联主席李瑞平出席了该活动并致辞:“哈斯丹出生在我们美丽而富有浓厚文化底蕴的三袁故里--湖北荆州公安县。这个美丽的地方,素有“锦绣江南鱼米之乡”的美称!

  这里,早在公元前202年,就已置县,距今2200多年历史,三国时期,因左将军刘备(人称左公)屯兵油江口(今县城所在地),取“左公安营扎寨”之意,改孱陵为公安。这里,是百湖之县的颗颗明珠镶嵌在广袤碧野之上,这里水陆交通便利,物流通畅长江经济带和洞庭湖经济圈叠加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这里,创新弄潮敢为人先培育起良好的产业基础,为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不断注入活力;这里,人文荟萃,文化渊远深厚,是东晋车胤、陈陏年代天台宗师智者、明末袁氏三兄弟、当代著名物理学家王竹溪等一批历史名人的诞生地....他们如群星闪耀,映照在历史和现代的天空。这里,文艺园地繁花似锦,“公安说鼓”千古佳唱,被国务院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名录.

  这里的灵山秀水与性灵文化的完美互唱造就了一代又一代的文化人,哈斯丹就是其中一位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原创音乐人 作家:哈斯丹

  她才情并茂、文乐兼长,多年来勤奋地耕耘在自己的文艺园地里,不倦地奔走在中国当下的诗坛和文坛,以其充沛的热情和活力表现时代之美、生活之美、家乡之美。她的行囊里永远跃动着美的情愫、美的画境、美的音符、美的节奏。

  今天,这首由她作词,江鸣鸣作曲并演唱的新的音乐作品《最美公安》呈现在我们面前:一幅水彩画,嵌在大江南。万紫千红美醉了,最美我公安。……

  著名旅美歌唱家.声乐教育家江鸣鸣

  作品以如诗如画的语言,以江南水乡的情调,以轻盈流美的旋律展现了这颗江南明珠之美!

  我们在祝贺她的新作成功发布的同时,更期待她用她的心灵、情感和才华为我们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为我们文明美丽的家乡发出更多的正能量!”

  邓邦国教授演唱《家乡春来早》

  当天新闻发布会齐聚了相关领导、明星大咖,以及知名人士、媒体朋友,国家一级演奏员:邓邦国、潺陵好声九儿组合等新锐青年歌手,倾情演绎了哈斯丹原创音乐的精妙绝伦。感人的歌词,动人的旋律,声情并茂的演唱,赢得大家满堂喝彩。本次发布会由荆州市三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办;感谢风采影楼提供的化妆造型支持。在他们的见证下,哈斯丹原创音乐作品《最美公安》圆满成功。

  公安籍创作才女哈斯丹,长期活跃在乐坛诗坛,颇受内地广大诗迷乐迷的喜爱。凭借她的才气与灵气,曾创作出一批优秀的作品.去年她再次出版发行诗集《十年》、个人音乐专辑《风雨人生》。她创作的音乐作品《你》《咖啡》《唱给自已》《不会爱上你》《爱你还是放弃》《分手也是承诺》《明芳》《凤凰辞》《那一年新疆》《思伊人》《山妹子》《好难过》《答应我》《爱难猜》《春夏秋冬》《草原情思》《七言绝唱》《爱上了谁》《一路走来》《风雨人生》《小五》《写一首歌给你》《你是我今生最美的遇见》《我为桂林写歌》《二十四小时爱着你》等等,赢得音乐界人士的一致好评。让许多人认识并喜欢上了这个实力出众的音乐人。相信随着她音乐造诣的不断提高,更加深入人心的旋律也将应运而生。

  原创音乐人:哈斯丹作品

  文稿:张遵明 涂德明 张立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