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笑的成功之道:持之以恒,不要三分钟热度

发表于2017-04-07 分类:财经 来源:财道中国

  我叫肖笑,出生在鱼米之乡的湖南。自从18岁步入社会后接触过蛮多行业,有制造行业车间装配工,也有尝试过推销员和服务员,后来做演艺和婚庆。不管从事什么工作我一直比较重视养生保健,因为健康才是人生最大的财富,也是快乐生活的基础,没了健康的体魄幸福就无从谈起,所以当我第一次了解到仙草饮知道铁皮石斛的功效后我就毫不犹豫申请了省代,后来也为我的亲人购买了40盒,我坚信都会给他们带去健康结束常年吃多种药物的生活,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继续向身边更多人介绍,解除群众病痛,为社会奉献出自己微薄之力的同时也赚取收益。

有些人天生的小姐少爷命,含着金汤匙出生,不用费力就能水到渠成,前途无限光明,人生无限辉煌。而有些人天生没有金汤匙,就注定要奋斗拼搏。

“没有金汤匙,就自己去创造。”这是肖笑的信条。

凭一双手打天下——肖笑的致富之路

  在一次酒会上,肖笑的朋友说起本然轻微商,零囤货、零库存、零压力,他有些心动,就开始跟着朋友做。可是一个月过去了,他也没有什么成效,不禁有些气馁,想放弃但又有些不甘心。“当时我就想,凭什么他们可以做好,我就不能呢!”

  “我心里堵着一口气,这个事我一定要把它做好。”他反思了一下,认为自己方法可能不对。他在百度上搜索了一下微商成功之道,加了各种群,反复从朋友那取经,在自己的努力下,两个月后终于有了成效。“刚开始,都是那帮小崽子(朋友)照顾一下,拿几盒,后来就有人通过他们找到我,说喝了仙草饮,感冒少了,溃疡没了。”这样的产品反馈彻底点燃了他的致富梦,“这个仙草饮确实是好,它的成分是位列中华九大仙草之首的铁皮石斛,是有明文记载的,当初就是因为看准了它的健康市场,我才做微商这一行。”

  在谈到成功方法时,肖笑说,“做微商也是一种工作,你不能三分钟热度,凡事都要持之以恒,认真去做踏实去做。还有就是要有好的货源,本然良品轻微商,与健格益斛仙草饮合作,产品品质和物流速度都是有保障的。好的货源是开启成功大门的钥匙,如果只是贪图小便宜,是得不偿失的。”

  微商不只是刷屏,一味的去推产品,而是要把顾客当成自己的朋友,让他们真心愿意了解你的产品。“做好售后服务也是很重要的,”肖笑说,不能因为顾客购买了你的产品以后就不再关心了,要像朋友一样询问产品是否好用,“这一点本然良品轻微商就做的很好,有专业的客服团队,负责售后服务。”

  做传统行业七年,肖笑有了很多的经验。2015年参与直销保险,接触移动互联网,成为精英团队创始人,团队倍增迅猛。现在是本然轻微商省代,人生格言是勇攀高峰,永不放弃。

  掌握方法,认真坚持,这让一个微商小白成功逆袭,有了今天的成就。做微商,不要轻信交多少钱就有多少粉丝,当你有了客源,一切都不是问题。本然良品轻微商,给你最好的平台,最好的产品,最好的培训教程,让你月入数万不再难。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