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都是气质感!冬天上班约会这么穿,优雅高级,美得温柔又正式

发表于2021-11-22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对一些搭配小白来说,每次到了过渡季节或者是一个新的季节,都会去寻找一些适合自己的穿搭模板,这样不仅能够省去穿搭烦恼,而且还能收获更多的日常搭配技巧。本期,绵绵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温柔又耐看的秋冬穿搭模板。上班,约会,出游,无论哪一种场合,都可以直接照着穿,实用又具有美感。

秋冬季的日常穿搭诉求与春夏季节相反,秋冬季节更注重的是保暖性以及防风性,所以,这两个季节的穿搭的服装数量多,搭配层次丰富,穿衣打扮的需求的侧重点也就有所不同。秋冬日常穿搭诉求主要可以集中概括为两点,首先第一个就是,因为服装数量比较多,所以,在搭配过程中,应该尽量的避免由于服装数量带来的臃肿以及笨重感。

尤其是对于娇小的微胖女人来说,穿衣太多,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又圆又矮,影响穿搭气质以及效果。其次,第二个就是秋冬穿搭可选的单品其实并不多,但是如何才能从路人穿搭当中脱颖而出呢?最重要的一点就是塑造个人风格。不同的单品可以打造不同的风格,对于普通女生来说,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选对与个人气质气场相符合的风格。比如说长相甜美的女生更适合优雅淑女风,而长相自带高级感的女生,则相对来说更适合极简中性风。

如何选择秋冬日常单品?

既然可选的秋冬日常单品款式数量有限,那么,我们如何才能选到最适合自己的类型呢?在挑选过程中,主要侧重于以下两点。首先,选择显白而又能够衬肤色的颜色,这一点对于黑黄皮女生来说至关重要,更能凸显气色,并且营造冷白皮的颜色,包括冷色调以及白色系。

比如说常见的宝蓝色,青草绿,奶白色,牛奶白以及米白色等等等。其次,秋冬穿搭很容易显胖显壮,因此,大家在挑选服装时,最好是以修身款为主,比如说常见的短款、收腰款式等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