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周迅直播造型太前卫!穿皮裙渔网袜身材好,跷二郎腿姿势妩媚

发表于2021-11-22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鱼龙混杂的娱乐圈,每天都发生着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每天也是不断的更新着热搜,在这个圈内无时无刻都上演着让人难以猜测的事情,那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了解娱乐圈的你不知道的事吧!

近日,娱乐节目《很高兴认识你》进入第二季,时尚造型师阿雅和周迅也出现在直播室与观众互动。周迅的时尚设计引起了网友的强烈反响。

46岁的周迅在主播室仍然很时髦。我只看到她穿着蕾头、吊带背心和长袖连衣裙,搭配灰黑色渔网丝袜和高跟靴,展现出优雅的身材。一双小细腿挺直纤细,特别醒目。

在近两个小时的主播室里,周迅和阿雅开始与观众粉丝互动。在此期间,周迅多次展示鬼马精灵的一面,做出一些时尚的肢体动作,看到特别讨人喜欢,充满活力。

在许多情况下,周迅仍然是最好的女神姿势。在直播室里,周迅和客人聊天时,翘着二郎腿,举止大气,看到庄冷静,自然释放出来的风格特别美丽动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