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携妻子现身机场,穿得比路人还朴素,妻子低调得连妆都没有化

发表于2021-11-11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运动员的时尚感,或许很多人都不懂,却能够频频引起大家的注意,艳羡的眼光,毕竟运动员以修饰舒适的穿搭风格,就可以轻松凸显身材优势,还可以秒杀众多的男女明星,像运动圈内的模范夫妇,刘翔与妻子吴莎就是如此。

刘翔是我国知名的110米跨栏田径运动员,曾以12秒88破世界记录,一双大长腿出现在运动场上,就足以让人经验得尖叫,刘翔的妻子吴莎,是中国跳高职业运动员,拥有高挑匀称的身材优势,刘翔与妻子吴莎罕见同体,在机场亮相,却因为穿搭时尚,上了热搜,被誉为时尚感十足的运动明星夫妇。

运动员的时尚感,以休闲舒适为主。

在运动员的世界中,就是要坚持简单的信条,只为了一个目标,全身心投入到运动当中,没想到,在服饰搭配上面,也在坚持这一原则,将造型简约的服饰穿搭在身上,效果就会出奇的完美,像刘翔的妻子吴莎在机场出现时,仅用一袭造型极为简约,没有一点花哨元素点缀的卡其色短袖长裙,就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吴莎身上的这款卡其色短袖连衣裙,恰到好处的小V领设计,凸显优美锁骨线条,用胸部以下到腰身左右的位置采用了紧身处理后,将吴莎丰满圆润的胸型完美呈现出来,裙身下部分运用适当的皱褶设计,营造宽松感,行走间还多了几分潇洒自如,而且从穿搭看得出她朴素低调的一面,甚至连妆都没有化呢。

再来看刘翔的这一身全黑系列穿搭,首先,刘翔给大家的印象是属于肌肉系型男,高个子,五官立体且深邃,穿搭这款圆领无袖上衣与黑色字母印花短裤,刚好可以凸显出刘翔健硕的身材,nike品牌运动鞋,简约的黑色单肩包,草绿色行李箱,每一款的单品的搭配,都将整体造型呈现得时尚范儿更完整。

运动明星夫妇,配上时尚穿搭,无人能敌!

无论是刘翔还是妻子吴莎,身穿造型简约的服饰,因为身材高挑,气质也出众,可以轻松达到吸睛惹眼的视觉效果,难怪现在那么多高端时尚品牌,都愿意找运动明星代言,一身正气,还充满阳光健康气息,再加上时尚穿搭塑造,简直满分,还不用担心找其他明星们,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出岔子需要善后呢!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