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慧乔新剧发布会,穿西装连体裙真优雅,这样搭适合年过35的女人

发表于2021-11-10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西装这一元素常常被女性们应用在职场之中,通过简单干练的线条以及笔挺的版型,轻松呈现出干练气息。许多年过35的女士也颇为喜爱西装这一元素,呈现简单大方造型。不过,许多女士将西装这一元素穿得很单调,其实可以效仿宋慧乔的搭配,塑造出更加优越时髦的职场造型。

宋慧乔在新剧《现在正在分手中》发布会现场,就凭借一身西装裙呈现出了惊艳的时髦搭配。西装裙与高跟鞋的组合让整个人看起来相当有气质,而与此同时配色以及细节设计又增添优雅,让造型变得相当出众。

其实女生们的眼光不必拘泥于西装外套这一单品,偶尔尝试一下更具时尚效果的西装裙,也能令人眼前一亮,打造出别样时尚潮流。无论将这种搭配应用在职场中,还是通过它来呈现减龄效果,都能展现出相当优越的造型。西装裙+高跟鞋,有气场又不失优雅宋慧乔在出席发布会活动时,就利用西装裙与高跟鞋这一组合来构建造型,让时髦效果飙升,同时又不失高级感,看起来相当适合职场。

西装连体裙知性而大方

宋慧乔选择了一件纯色西装连体裙来塑造时髦造型,简单的配色让造型看起来大方而不失质感,配合略带光泽感的材质更显高级。带有垫肩设计的剪裁配合A字裙摆,让整体线条看起来相当流畅,打造出知性而大方的视觉效果,整体气质都显得优雅而大气。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