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泽天近照曝光!穿紧身裤参加朋友生日会,合影秀翘臀抢主角风头

发表于2021-10-20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张章泽天参加朋友生日聚会的照片,虽然当天老公刘强东没有陪在她身边,但是从合影中来看,章泽天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美貌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出众,虽然不是主角,但是却抢尽了风头。阔太章泽天久违露面!穿紧身衣参加生日会,不是主角却靠颜值抢镜

黑色+白色,轻松打造高级感

像章泽天这样的清纯系女神,越是简约的色彩越能够表现出她的优雅气质来,像这一次参加生日会,她就选择了经典的黑白色搭配,上身的白色紧身短袖,虽然设计风格简单,但是却能够很好的勾勒出身材曲线,配合上黑色的高腰紧身裤,好身材顿时一览无余。

尤其是章泽天在合影时,为了不影响到后面的人,还特意半趴在椅背上,翘臀显得十分出众抢眼,哪怕身后的姑娘特意摆了美美的姿势,也没能赢过她。

前面我们说过,越简单的色彩越能够表现出高级感,黑白色就是其中的佼佼者,这两种色彩在风格上截然不同,所呈现出来的气质也是两个极端,组合使用的情况下,能够让造型显得更加有层次感,对比度更强,给人一种利落干练的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