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服装学院第十七届“科学·艺术·时尚”节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表于2021-10-19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北京服装学院第十七届“科学·艺术·时尚”节开幕式暨2021IYDC国际青年设计师邀请赛

10月16日,北京服装学院第十七届“科学·艺术·时尚”节开幕式暨2021IYDC国际青年设计师邀请赛在北京服装学院举行。北京服装学院党委书记周志军,校长贾荣林,党委副书记倪赛力,党委副书记姜孔桥,纪委书记毛百战,校长助理刘克松,党委常委、组织统战部长殷文生出席活动。

贾荣林致辞道,“科学·艺术·时尚”节是北京服装学院最具特色的学术文化品牌活动。自2005年起,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是学校集中展示办学成果、厚植校园学术氛围、建设特色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本届“科学·艺术·时尚”节以“时尚 + 生活”为主题,诠释了北服积极践行“与美同行”校训精神、服务人民追求美好生活的使命与担当。

据悉,本届活动由“秀、展、论、赛、集”五个板块组成,包括30余项形式多样的活动,活动将持续到11月。本次活动吸进了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中国日报等30余家媒体进行采访报道。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