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44岁太子爷看着像爷爷辈!39岁水果娜真水嫩,红风衣遮住绝佳身材

发表于2021-10-19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当地时间10月18日,LV太子爷安托万夫妇恩爱出镜,搂着貌美的水果娜笑得一脸开心的安托万,褶子越发明显,自然与保养到位的水果娜不像同辈的。安托万光从穿搭上就可以看出他的绅士与儒雅,追求简约感的他一身黑的造型属实是格外的保暖,而搭配脑袋上的那顶报童帽以后,安托万真的是越看越像爷爷辈。

比起安托万的接地气,39岁的水果娜仍旧保持了超模的高水准,仅是一件风衣都被她穿出了高级感。

水果娜的土棕色风衣采用了皮质面料,硬朗且帅气的皮质长至小腿肚处,而下身的同色阔腿裤将脚踩着的鞋子遮挡住,通过同色系营造出的时尚感很浓郁,分分钟勾勒出水果娜举手投足之间的霸气气场。

只要了解水果娜的人,都不禁为她的人生而感慨,加上的安托万的这次婚姻,已经两度嫁入顶级豪门的水果娜,是现实版的“灰姑娘”。水果娜的原生家庭并不富裕,之所以被叫做水果娜,是因为她的出道是在自己水果摊上被发现的,估计谁都不曾猜到这位俄罗斯姑娘之后的人生会如此传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