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人到中年身材发福,珠圆玉润显富态,美容大王也变大婶!

发表于2021-10-14 分类:时尚 来源:中国北京网

在穿搭中,身材对整体搭配的影响还是非常大的。人到中年身材就容易发福,脸上有肉显得整个人十分富态,穿搭的选择上也有局限性。大S的颜值是不用说的,年轻时被称为美容大王,即使现在年过40岁,身材不如之前苗条纤细,却依旧有一种独特的韵味美。

大S一身干枯玫瑰粉色西服套装,这种加入灰色调的粉色,冲淡了粉色的原本的艳丽感,比一般的粉色更显低调温柔,而且不挑肤色,任何年龄段的女生都可以很好地驾驭,内搭是一件淡紫色印花高领衫,显得脸大脖子粗。没有超模般的长颈还是尽量避免这种高领衫,脖子短的小姐姐不建议穿,会更显脖子更短。

大s一身黑色垫肩西装相当霸气,内里一件低领T恤,外面穿了一件中长款西装外套,下身穿了一条黑色的小脚裤。低V领的T恤可以展现出完美的"事业线",外面搭配的西装外套采用垫肩的设计,增添整个人的气场。中长款西装外套搭配小脚裤的搭配非常适合臀部肥大胯宽的小姐姐,可以很好地遮盖住缺陷。姐姐这一身锦上添花的在于脚上的长筒皮靴,帅气十足,整个人气场不是一般的强大。

淑女风格也是姐姐能轻松驾驭的,上身穿一件红白相间的条纹衫,下身搭配一条高腰的白色直筒裤。这件红白相间的条纹衫优点在于颜色的配置,红白搭配在一起显得整个人非常有精神。下身的白色阔腿裤搭配的也刚刚好,宽松的版型比较舒适,也可以很好地遮盖住腿部线条,很适合腿粗腿部线条不好看的小姐姐。上身小衫的短小正好塑造了大长腿的既视感,看起来整体比例十分协调。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