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 全球首款可FOTA升级的四驱燃油SUV

发表于2021-01-18 分类:生活 来源:杭州网

    在如今人工智能、5G、云计算等前沿科技的推动下,汽车不再仅仅是移动出行的交通工具,更是全新的智能数字终端。人们对汽车的需求也越来越高,既想要更高智能,便利日常出行,也想要更高性能,满足偶尔想要“撒野”的需求。那么有没有一辆车能同时满足人们的这些需求?不妨看看国民神车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给出的答案。

 

    整车FOTA升级,常开常新

    随着芯片技术与算法的发展,汽车功能正从“硬件定义汽车”转向“软件定义汽车”,从靠加装硬件才能带来新功能,跨越到软件更新加持带来新体验。不难看出,一辆常开常新的车才是未来智能汽车的发展潮流。

    作为全球首个具备整车FOTA升级功能的四驱燃油SUV,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可实现智能系统、动力、智能驾驶等所有程序共计40余模块、上千项功能的智能升级。在具体用车场景上,其可实现王者荣耀个性化语音包,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如智能过弯、ELK紧急车道保持、RCW后碰撞预警、RCTB倒车侧向制动等功能的升级,还能实现腾讯随行的生态,该生态覆盖用车全场景,包括音频资源、美食、娱乐、洗车、加油等。据悉,在随后的FOTA升级中,其还将新增车内社交功能,与日程手机端微信进行数据打通,通过车机端语音和方控等功能结合的交互方式,实现用户在驾驶车辆时也可以不错过微信消息。

 

    得益于柠檬平台赋能,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硬件内置大容量Flash Memory,支持对车内ECU进行空中FOTA升级,支持升级包签名校验,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持续带给用户更好的软件体验。整车FOTA升级的实用性、便利性,以及带来的更高的安全性能,满足人们对车辆更高智能的需求。

    强劲动力+四驱,十足驾趣

    不少年轻人都有颗追求“诗和远方”的心,于是他们对一辆车的要求是“更高性能”,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能轻易满足年轻人的这些需求。

    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搭载2.0GDIT发动机(发动机代号GW4N20)+第二代7DCT变速器,GW4N20发动机荣获“中国心”2020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325N•m,相比上一代机型重量下降10%,且采用米勒循环技术,压缩比高达12:1,整机热效率高达38%,油耗降低8%,在量产产品中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第二代7DCT变速器,综合效率达95.6%,换挡响应时间仅需150ms,换挡更高效、自如。黄金动力组合,带来澎湃动力感受。

 

    除了澎湃动力加持,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还有一套聪明的四驱系统,博格华纳生产的第五代瀚德智能电控四驱系统,不用人为判断和干预,系统根据路况自动给四轮分配动力,快速过弯、湿滑路面、泥泞烂路、坑洼山路等复杂路况都能轻松应对,省心省力,油耗也低,带给用户十足的越野乐趣。而经济、标准、运动、雪地、越野、沙地6种驾驶模式的配备,不仅能应对城市路况,还能轻松应对各种坎坷路况,进一步满足用户“诗和远方”的追求。

    值得一提的是,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还搭载“透明底盘”,如果车辆在比较崎岖的道路上行驶,透明底盘能让驾驶员清楚感知到轮胎的位置,坑洼的路面和石头等障碍物可以及时避开;如果车辆行驶在狭窄的道路上,透明底盘可使驾驶员兼顾前方路和正在驶过的路面情况,避免轮胎陷入、地盘刮蹭等损害车辆的情况发生,提高行车安全性。

 

    更高智能、更高性能,谁说“鱼和熊掌”不可兼得?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同级独有的FOTA升级及智能四驱,满足用户更高智能、更高性能的双重需求,并且15万元左右的售价非常亲民,现在购买还可专享7大神车礼遇,如果你也想入手一台兼顾高智能与高性能的车,不妨看看第三代哈弗H6 2.0T智能四驱版!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