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Y全新车型伪装照曝光,疑似WEY全新旗舰SUV

发表于2020-12-24 分类:生活 来源:中财网

 

    近日网络热传一辆伪装车组图,疑似为WEY品牌即将推出的全新旗舰SUV。

    曝光的伪装图中,通过车辆和周围建筑对比不难看出,全新车型为大中型SUV,溜背造型,极具运动气息,猜测为“WEY品牌全新旗舰SUV”。侧面看整体饱满有力,视觉重心偏后,塑造了常见于豪华车才有的动感。车身看起来也很修长,车身尺寸相较同级优势明显。轮毂也做了伪装,猜测新车轮毂也和以往风格有很大突破。整车运用了大量科技感线条,谍照中的深色前车门车窗,看上去像是来自未来的座驾,尽显科技与豪华。

 

    网传热烈的咖啡智能将有望首搭于新车,据传,车载芯片为高通最新的第三代高算力8155智能芯片,该车或将成为全球首个搭载高通8155芯片智能座舱的量产车。“地表最强算力”必将成为汽车智能领域的新玩家。

 

    基于车尾的隐藏式排气,联想到长城集团于近日发布了最新的混动系统,可以大胆推测,这款新车大有可能成为国内首款全系混动的豪华SUV,或将树立中国豪华SUV的新标杆。

    WEY品牌四年前横空出世,便创造了数个行业第一。相信此款新车的上市必将加速WEY品牌向上,成为WEY品牌下一个爆款车型。后续更多关于新车的细节,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