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按摩院老板借助生联堂老匠帮紫膏贴创富!

发表于2017-04-25 分类:健康 来源:中国商业网

导语

盲人按摩师栾师傅,面临危机

盲人按摩店栾师傅,他本人并不是盲人,但具有独特的推拿手艺,雇佣了几个盲人兄弟开起了盲人按摩店,凭借一双妙手,开店至今已经30余年了,也是小有盈余。但近年来,他遇到了非常大的困惑。虽然用心经营,但还是出现了捉襟见肘,甚至出现了入不敷出的地步。看着手下的几个盲人兄弟不知何去何从。栾师傅开始反思总结,为什么如此兢兢业业,却还是门可罗雀。究其原因,由于社会的发展,大型娱乐场所的服务设施全面,自己的顾客被抢走不少,再加上房租不断上涨,栾师傅的妙手被淹没在人群中,生意惨淡,并承担多方面的社会压力,盲人按摩店面临关门大吉的危机。

老匠帮神助威,栾师傅逆境崛起,收入大增

原本几乎要关闭按摩店的他,自从做了老匠帮紫膏代理后,不但为顾客治好了病,而且收入大增,通过发展代理,实现月收入数十万的收益,栾师傅被大家称为“杏林妙手”。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了解更多老匠帮紫膏与代理事宜!

微信号:ltdz4409

合作电话:15948100008

那么,为什么称栾师傅为“杏林妙手”呢?

栾师傅在当地是非常有名气的按摩师,尤其是他的绝活“仲景”按摩法,不少顾客都是冲着栾师傅的手艺来的。

大家都知道患骨病的人都非常多,无论大人、小孩都有骨病困扰。来我这里按摩的顾客以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强直性脊柱炎、股骨头坏死、腰背部扭伤、颈椎病、关节炎等风湿骨病患者居多,这些疾病都不是一次致命的,但却是难以治愈的顽疾,长久的病痛折磨患者,治疗起来费力耗财。

看着患者们的痛苦,栾师傅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为帮助大家走出病痛,栾师傅四处寻找良方,功夫不负有心人,他遇到了老匠帮紫膏,为不少患者康复治疗,所以大家才喊栾师傅为“杏林妙手”。

揭秘!栾师傅如何巧遇机遇

与老匠帮结缘也只是一个巧合,却不曾想机缘巧合下,完成了他帮助大家的心愿,同时又迎来了如此大的商机。

栾师傅多年来一直从事按摩工作,由于长期为他人按摩,肩椎颈椎耗损过度,也患上了严重的肩周炎、颈椎病,一疼起来工作就做不了。栾师傅自己也尝试了各种方法,经常让店里的师傅给他按摩减轻疼痛,也贴过不少牌子的膏药,但都不见好转。

后来,一位经常来栾师傅店里按摩的顾客向他介绍了老匠帮紫膏,当时栾师傅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了1周期来用。

未曾想,贴第二次时,他就感觉手臂不再疼痛,这对栾师傅来说,是个多么大的惊喜!当时他就在想,真的这么好吗,会不会是个偶然事件?作为一名按摩师,他首先是对这个现象比较好奇,如此神奇的疗效出乎他的意料。

投石问路,栾师傅抓住商机,走上致富之路

随即,栾师傅便开始做产品考察。首先在自己的按摩店里试贴,介绍给顾客,由于一些药店里也有类似功能的膏药,之前也有患者贴过那些膏药,但效果不太好,一些患者已经不愿付费贴了。对此,他自掏腰包,免费试贴,结果反馈信息让他意想不到。

他试贴了20位患者,个个都有明显疗效,有的当天见效,其中有一个患了肩周炎的男子,之前一直疼痛,贴过各种膏药,医院也去过多次,都不见好转。但贴了老匠帮紫膏的第二天就不痛了,这让他及他的家人无边惊喜和振奋,他老婆马上告诉栾师傅这个好消息,并当即要求购买一个周期。随后,经患者口碑相传,患者都来栾师傅的店里买老匠帮。一周之内向他订了50多盒。

于是,栾师傅决定要把这么好的产品带给更多的人,“我们这边的患者太需要这个产品了,要把老匠帮紫膏作为自己的事业来做”?栾师傅很兴奋地说。随后,栾师傅果断拿下了老匠帮紫膏全国总代!

古法配方 ,老匠帮奇效惊人,万千患者受益

栾师傅告诉我们:“它的奇效来源于它的配方和生产工艺”。老匠帮紫膏,源于古法传承,几十种纯中药手工熬制,不含任何西药成分,百年来无数患者受其益,而且老匠帮紫膏的膏体是紫色的,效果更为显著,其神秘的秘方及制作工艺已申报国家发明专利,资质齐全,有药监局批文,合法合规。

通过各类临床实践表明,老匠帮紫膏对腰椎间盘突出、坐骨神经痛、腰肌劳损、强直性脊柱炎、股骨头坏死、腰背部扭伤、肩周炎、颈椎病、关节炎、骨刺、软组织挫伤、颈肩四肢部位扭伤、跌打损伤等风湿骨病均有奇效,疗效明显,当天见效。

有个七十多岁大妈,几年来,大腿胯骨处一直疼痛,行走困唯,医院去了无数次,都没治好,贴了老匠帮后,第二天就不痛了,更神奇的是竟能上山干活了!有一个湖北的代理,由于老匠帮断货几天,数十位患者得知当天会到货,一早在诊所排队等候老匠帮的到来……各地代理每天都有治愈的案例及感人的信息反馈给栾师傅。

按摩师月入过万的销售秘诀

由于按摩店周边人口有限,光靠栾师傅自己的按摩店,销量不多。他把目光转向附近的按摩店、药店,有些按摩店、药店里工作的人是他的好友,经他一介绍,他们全部接受,有的按摩店也有从医药公司进来的很多膏药,但效果一般般,多数没什么效果。他们试用老匠帮紫膏后,纷纷称赞这个膏药好,随后,纷纷向栾师傅下订单,随之销量大增。

在成功的基础上栾师傅又向理疗养生馆、针灸馆等实体店发展,这些店的顾客相当精准,患者多数是风湿骨病,销量也较大。现在他又学会了上网,通过网络向各地招代理。

栾师傅告诉我们他的成功经验:好的产品是大家所需要的,让更多的患者治愈顽疾是栾师傅最大的心愿!我让他们也像我一样做代理,在附近实体店设点并发展代理,复制我的成功经验和方法。

另外还通过互联网在全国各地招代理,发展面更广。现在,栾师傅的团队已有数百人了,成员多数是他的患者,好友及实体店老板,按摩店的三个盲人师傅也加入了栾师傅的团队。由于业务量大增,栾师傅做老匠帮月收入早已上升到8万多了,而且这个数目更是逐月在递增。

厂家扶持,优惠不断,人人都能月入过万

栾师傅现在是老匠帮紫膏全国总代理,他是怎么做代理的?公司的支持力度怎样?栾师傅告诉我们:做老匠帮紫膏代理可以说是顺风顺水,毕竟他也只经营过一家盲人按摩店,对其他方面的经营也不太懂、没有多余的财力。

关键看产品,公司推出了优惠政策:顾客三贴内不满意包退;代理商进货后若不想做了,可将剩余货品退回总部(不影响二次销售),总部按原进货价格原价退款,无需代理商承担损失;公司规定全国统一零售价148元/盒(10贴),代理商按累计进货数量加入代理等级,给代理商丰厚的利润空间和发展前景。

可以说栾师傅发展至今的小成就,完全得益于产品的质量和公司的这一系列优惠政策!公司对每位代理有一对一的专业指导,系统培训,进行营销和业务上的指导,还给代理商大量文字图片,什么病贴什么部位,连外行人一看也会,无需行医资格,人人都能做。

下一个成功转型,逆袭

形式所迫,盲人按摩行业必须成功转型,开辟新路。老匠帮的出现,无疑给迷悯中的从事盲人按摩的朋友找到了一条新的转型门路。不但自己在按摩店里给病人贴,而且可以在周边同行中发展代理,还可以通过互联网进行销售。

当问及很多同行看了栾师傅的事迹报道后,也想参与到他的代理队伍中,现在还在招代理吗?栾师傅说“做代理我一直都觉得是在做一件善事,为患者治愈病痛的同时赚取收益。若想了解更多内容和想加入代理队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直接添加微信号,我手把手教你!让你轻轻松松收入倍增N倍!!”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了解更多老匠帮紫膏与代理事宜!

微信号:ltdz4409

合作电话:15948100008

2017年3月28日生联堂老匠帮紫膏药

荣获第五届微商博览会杰出品牌奖

(左2生联堂老匠帮紫膏药联合发起人周总)

周总现场领奖照片

(周总与第五届微商博览会主办方勇哥合照)

今天的成就源自我们良心的产品和昔日脚踢实地的艰苦付出,微商博览会期间招商上百人,总金额200余万!实力的产品和夯实的代理模式让更多的人加入我们,共创老匠帮品牌,共同创在财富!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以下二维码,了解更多老匠帮紫膏与代理事宜!

微信号:ltdz4409

合作电话:15948100008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