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亦健健康坊十七周年普天同庆,共筑健康事业

发表于2017-01-04 分类:健康 来源:百姓生活网

     2016年11月30日康亦健健康坊迎来了十七周年庆典,为弘扬“诚信、务实、高效、团结、创新”的公司精神,进一步激发员工热情,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展示员工风采,增强公司的凝聚力、战斗力,为集团创造更好的发展氛围,康亦健健康坊公司举行了丰富多彩、极具特色的活动。在贵州区域开启了“十七周年庆”狂欢盛典。选在贵州开启十七周年盛典,皆是在感恩顾客、回馈顾客。叔叔阿姨们,因为你们,我们康亦健才能绿树长青,才能为更多的人们带去健康与快乐。康亦健的生日,就是所有康亦健人的生日。我们普天同庆,共筑健康!

    活动当天,全体员工,整齐着装,兴高采烈,洋溢着一派节日的气氛。 出席本次新闻发布会的有康亦健集团董事长潘峰博士,中央电视台资深导演、盛典总导演舒云导演,青年歌唱家白雪,康亦健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健康坊总经理赵国武,中华心连心艺术团团长、盛典执行导演张友殿老师,演员代表奇遇组合、高聪会、陈曦、袁忠山,中美商贸协会代表葛风强,康亦健集团健康坊副总经理冯立家,康亦健集团健康坊副总经理戴彬,康亦健集团健康坊副总经理张保家,康亦健集团健康坊副总经理陈薇及康亦健健康坊全国市场总监、区域经理、全国的叔叔阿姨代表等2000多人出席了本次大会。

    康亦健健康坊十七周年普天同庆,共筑健康,十七年创业,十七年奋斗,十七年耕耘,十七年成长。在十七年的发展过程中,康亦健健康坊公司历尽了创业的艰辛和成长的砥砺,使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走出了一条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之路。在不断取得良好发展成就的同时,也涌现出一批为公司做出特殊贡献的优秀员工,他们时刻心系公司的忧患,与公司同呼吸、共命运,用不懈的努力为公司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在平凡的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成绩,这些员工不愧为大家学习的榜样和楷模。

    十七年如初,逐梦同行,因为热爱,我们做到了始终如一;因为责任,我们懂得了不断坚持;因为梦想,让我们在今后执念向前。只有初心不改,不断开拓进取,才能超越自我。我们有理由相信,公司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