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其色外套的一衣多穿

发表于2022-03-01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好看的衣服太多了,买也买不完,导致衣柜里的衣服堆积太多,逐渐过时,逐渐不流行,逐渐压箱底,所以这盲目去选购服饰单品,盲目去进行搭配,无疑是一种浪费时间又浪费财力的表现。

所以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一衣多穿,毕竟看来看去也只有这个办法最适合了,搭配小白,贫民窟少女,不要错过。

卡其色外套的一衣多穿

大地色是公认的百搭配色,而卡其色更是其中的佼佼者,不像棕咖色那么复古,也不像米白色容易显胖。

搭配出的效果更加适中,也就是很多人所推崇的中庸之道,虽然不是那么出挑,但是应付日常搭配已经足够了,尤其适合一衣多穿。

直筒小黑裤的一衣多穿

当穿搭没有头绪的时候,拿出一条小黑裤,你就会发现,突然多了无数可能性。

小黑裤建议选择直筒版型,因为不显胖。更遮肉,这样你就可以拥有许许多多的搭配方案了,简直就是搭配小白的灵感源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