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穿娃娃裙古灵精怪37岁竟然像17岁未成年

发表于2022-02-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林依晨是一位非常可爱元气的女明星,她出演了很多的影视作品,这其中给大家留下印象最深的毫无疑问就是《恶作剧之吻》了,相信这部剧是很多90后们的回忆。林依晨每次亮相,都还是满满的少女感,丝毫不见岁月的痕迹,依旧还是呆萌的袁湘琴。近日,林依晨大片太惊艳!穿娃娃裙古灵精怪,37岁像17未成年。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林依晨的大片照,这组大片的风格真的与林依晨非常的合适,穿着白色娃娃裙的林依晨直接来了个捧脸杀,虽然林依晨已经有37岁了,但是她的状态真的是很好,即使身穿这样少女感满满的娃娃裙也一点没有违和感,反倒是非常的适合她。林依晨大片太惊艳!穿娃娃裙古灵精怪,37岁像17未成年!

最近一两年这样的娃娃裙款式也是刮起了一阵热潮,不管是年纪大的还是年轻的小姑娘们都非常的青睐。这次林依晨穿的是白色款式的娃娃裙,在娃娃裙中,白色是最经典的配色,显得非常的乖巧可爱。林依晨这条娃娃裙版型非常的宽松,下摆也是非常的大,因为摆围过大,所以自然垂下形成了许多的褶,而且这条娃娃裙的裙摆也是一层一层拼接的,显得更加的有层次感。而蓬松的灯笼袖也是非常符合娃娃裙的设计要点,很有贵族宫廷风的感觉。之所以娃娃裙非常受到大家的欢迎,其中有一点就是娃娃裙能很好的修饰身材,遮挡身材上的缺陷。在下半身上,林依晨选择了一双杂花的高筒靴,让整体的风格显得更加的浓烈了!

这照片中,林依晨同样是身穿白色的服装,上半身是一件白色的一字肩毛衣,前门襟是有扣子的,类似于开衫的版型,而且门襟还是荷叶边的设计,使得简单的服装变得更加精致。一字肩的造型恰好可以凸显出精致的肩颈来,林依晨虽然不是非常消瘦的类型,但是她的身材还是比较匀称,反倒是更好看。下半身搭配了一条背带的百褶裙,同样也是白色,使得整体的搭配更加的素雅,而宽宽的背带造型显得更加有青春活力。林依晨还用一块红色的纱料遮挡住自己的上半身,若隐若现的朦胧美感让人看了意犹未尽,尤其是周围还有一个一个的小红心,有种童话故事的意境了。

林依晨躺在一堆红色的气球当中,她身穿一件焦糖色的衣服,焦糖色的衣服与红色的气球非常的融合,氛围感极强,尤其是一束光打在林依晨的脸庞,一切看起来就变得非常的美好了。不得不说林依晨的笑容真的非常的治愈,仿佛像是春日里的阳光,很有暖化人心的感觉。

这张是林依晨的面部特写照,林依晨身穿一件黑色的上衣,前中镂空的设计更加显得有细节感,而简单的黑色服装会显得比较低调,不会抢了面部的亮点。脖子上还戴上了一条花朵状的项链,星星点点的花瓣点缀在脖子间,极其精美。虽然林依晨不是第一眼美女,但是她却是非常耐看型的,她的五官与脸型都长得比较饱满,尤其是脸蛋肉嘟嘟的感觉,让她更有减龄的效果,显得很有少女感。而且她的皮肤也是非常的细腻光滑,满满的胶原蛋白,让她有了婴儿肌的效果,让即使是37岁的她却给人17岁未成年的感觉。网友看到这里也是纷纷的称赞林依晨一点没有变,还是当年的袁湘琴呢!

因为林依晨的长相与气质比较元气,所以休闲的服装会更加的适合她。画面中,她身穿一件姜黄色的牛仔外套,姜黄色没有鲜艳的亮黄色那么的抢眼,会显得稍微稳重一些,也是更容易驾驭的颜色,而夹克造型的牛仔外套一直都是经久不衰的款式,一直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尤其是在日常的出街穿搭当中夹克牛仔一直都是出镜频率非常高的单品。林依晨在内搭上选择了一件白色的T恤打底,简单基础的白色T恤作为内搭来说也是再好不过的选择,搭配起来几乎也不会出错。下身搭配了一条蓝色的修身牛仔裤,虽然这样的牛仔裤非常的百搭,也经常被大家选择,但是修身的版型也是非常的挑人,很考验腿型,尤其是腿比较粗而腿型也不直的小伙伴们,这样的牛仔裤最好还是不要选择了。林依晨将小小的背包反过来背,显得更加古灵精怪,站在桥上微笑凹造型的她,真的是让人看了挪不开眼。

这款造型中的林依晨走的是御姐风,上半身是简单的黑色高领打底衫,纯黑的打底衫非常的百搭,无论单穿还是作为内搭来说都是很好的选择,而且黑色还有在视觉上显瘦的效果,这也是大家为什么中意它的原因之一。下半身搭配了一条灰蓝色的紧身牛仔裤,灰蓝色要比蓝色更加的显成熟稳重,而又比深色显得更加洋气。紧身的版型凸显出林依晨匀称的腿型,不要看林依晨的脸上都是肉肉的,但是她的身材还是比较苗条有型的。林依晨还斜挎了一款亮银色镭射的包包,最近镭射的面料也是比较的流行,给人科技感未来感的效果,搭配起来也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林依晨在街头戴着耳机凹着造型,显得很有活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