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穿搭还是以实用保暖为主

发表于2022-02-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最近很多小仙女们后台留言问我今年最流行的穿法是什么?其实说实话,今年的流行风格并不是特别明显,最多就是选择克莱因蓝和棋盘格元素,并没有哪种穿搭模板,是时髦新颖让人眼前一亮的。

我这样说也并不是无凭无据的,因为在我关注的时尚达人和流量明星中,没有一位女性穿出了以前没有呈现出的穿衣效果,所以大家在选款和搭配时,也并不需要为了追求时尚而盲目搭配,今年冬天,选择经典不过时的基础款才是最明智的决定。

为了满足绝大多数女性的穿衣需求,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两套穿搭模板是最简约最日常的。如果你是怕冷星人,在选择冬天外穿单品时,推荐选择圆领卫衣和羽绒服搭配,上身效果保暖又不容易出错。

我因为之前吃过亏,所以在挑选卫衣时,尽可能的挑选可以搭配各种羽绒服的款式,可以满足这种要求的卫衣,博主身上的是一件,纯白色圆领卫衣上身,简约基础又百搭遮肉,保暖效果特别棒。

粉白色连帽卫衣也可以搭配各种款式的羽绒服,最符合审美要求的是无领羽绒服+连帽卫衣,这种搭配方式既可以保暖又可以避免臃肿笨重的情况出现,脖颈位置会变得更加干净利索。

为了增加层次感,大家也可以像博主一样,内搭纯白色高领打底衫,用它于飞白色连帽卫衣搭配,清新减龄又有活力,为了增加整体美感,选用纯白色羽绒服与之搭配,效果最佳。

如果大家找不到合适的学习模板,可以照搬照抄博主身上这套造型,从单品的款式到单品颜色以及整体的搭配来说,都是无懈可击的?

大家在选择纯白色圆领卫衣时,只要保证圆领卫衣的颜色绝对纯正,面料足够挺括,百行足够摆正上身效果就不会出错,除了黄黑皮女生选择他需要一点勇气之外,其他肤色的女生都可以放心选择。

在挑选与之搭配的羽绒服时,大家也可以选择不容易过时的经典驼色,为了和连帽卫衣搭配,特意选择乐平翻领款式的羽绒服,对于脖子短的女生来说,选择这种穿衣方式,也是毫无压力的。

如果大家感觉博主身上这件驼色羽绒服保暖能力不够优秀,也可以选择中长款羽绒服与之搭配,只要衣领可以迎合连帽卫衣的款式、衣领长度不会打压身高,就可以毫无负担的选择保暖性能更好的长款羽绒服了!

如果大家冬季穿搭只认黑白灰,可以选择黑色连帽卫衣搭配白色羽绒服,黑色长裤与内衬颜色形成顺色搭配,增高显瘦又能增加立体效果,比较推荐腰围、腿围、身高都急于被修饰的小仙女们选择。

当然了,如果你整体情况都比较优秀,也可以选用白色连帽卫衣搭配黑色羽绒服,想要整体变得更加精致立体的小仙女们,也可以选择博主身上这种纯白色连帽卫衣搭配米灰色连帽羽绒服的组合方式。

曾经有一个朋友跟我这样说:毛呢大衣不搭配高领打底衫就等同于吃面不吃蒜,所以在这里提醒大家,要想尽数展示出毛呢大衣的美,高领紧身打底衫必须安排到位。

从三木和三木妈妈的上身效果来看,这种组合方式优势有很多,首先可以让我们“惊掉下巴的”是它包容年龄的能力,为了减少大家穿衣出错的概率,是时候把高领紧身打底衫儿当做亲子装收藏起来了!

大家在选择毛呢大衣搭配高领紧身打底衫时,可以像博主一样选择有层次感的叠穿,起到过渡作用的深V西装外套,不仅可以增加层次感而且还能增加保暖效果和立体感,外扎腰带的穿衣方式,可以在满足穿衣需求的同时增加层次感,又酷又个性。

无论大家选择高领紧身打底衫,毛呢大衣还是修身西装,都尽量选择面料挺括厚实的,这样一来,既可以修饰身材又可以提升整体质感,相较于轻薄款面料来说,穿它上身,更有高级感,即使大家选择的是平价单品,也能穿出物超所值的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