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人赏心悦目三星亮利剑

发表于2022-02-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大家都知道,三星手机是一个实力非常雄厚并且在全球范围内赫赫有名的手机厂商,同时也是一个研发能力和创新能力极强的手机厂商,因此三星手机在智能手机的发展过程中带来了无数经典的产品,而正是这些产品为三星手机的成功立下了汗马功劳,同时也促进了整个行业的发展。当然,行业的发展需要持续的创新,相信在接下来三星手机会一如既往,为行业带来了更多更有创新力的产品。网上曝光了一组三星GalaxyS22+的概念图,该机的设计有了全面提升,看来三星要亮利剑了!

三星亮利剑!在外观设计方面,据曝光的概念图显示,这款三星GalaxyS22+正面采用了挖孔全面屏设计,和三星GalaxyS21一样该机的挖孔设计在屏幕顶部的中间区域,同时该机采用了更极致曲面屏幕工艺以及更窄的额头和下巴,因此整个手机正面的视觉效果非常的震撼。并且,这款三星GalaxyS22+采用了一块6.89英寸顶级AMOLED屏幕,这块屏幕不仅支持144Hz的刷新率技术,同时还采用了480Hz的触控采样率技术,因此该机的屏幕素质相较于三星GalaxyS21要更进一步。

在摄像头方面,这款三星GalaxyS22+采用了后置四摄的设计,后置四摄设计在手机背部的左上方,并且集成在一个“菜刀形”的模块里面,再加上更加方正的机身设计,因此整个手机的视觉效果极具辨识度,看起来也相当的帅气。在参数上,据悉该机采用了2亿像素+6400万像素+5000万像素+1200万像素的后置四摄组合,并且该机还支持200倍变焦技术,如果真是这样的话,200倍变焦技术的融入,使得该机的影像系统相较于三星GalaxyS21要更上一层楼。

在核心硬件方面,据悉这款三星GalaxyS22+采用了高通骁龙898处理器,据悉骁龙898采用了X2超大核以及Adreno730GPU,再加上4纳米工艺制程的加入,因此在高通骁龙898的加持下,该机的核心性能将会迎来一个质的飞跃。并且,据悉该机还配备了一块高达5800mAh的大容量电池,如果真是这样的话,5800mAh大容量电池的加入,使得该机的续航性能将会更有保障。另外,该机还内置了超线性双扬声器、双线性马达以及IP68等等核心硬件和技术,因此该机的综合硬件配置相较于三星GalaxyS21将会迎来大幅提升。

让人赏心悦目!上述曝光的这款三星GalaxyS22+,更惊艳的全面屏设计带来更惊艳的视觉效果,整个手机看起来让人赏心悦目!200倍变焦技术的加入使得该机的影像系统如虎添翼,尤其是还有骁龙898以及5800mAh大电池等核心硬件的加持,使得该机的综合实力非常的给力。如果上述曝光的这款三星GalaxyS22+属实的话,无论是全面屏设计还是硬件性能,都非常的霸气!最后,你觉得这款三星GalaxyS22+怎么样?欢迎小伙伴们留言讨论!

当然,三星GalaxyS21同样是一款非常优秀的旗舰手机,三星GalaxyS21采用了居中挖孔全面屏的设计,再加上三星GalaxyS21极窄的边框设计,因此三星GalaxyS21的视觉效果和颜值非常的惊艳。

并且,三星GalaxyS21搭载了骁龙888处理器,再加上三星GalaxyS21还拥有一块120Hz的护目,因此三星Galaxy21的综合实力非常的卓越。另外,三星GalaxyS21目前的价格也是非常的实惠,因此三星Galaxy21是一款非常值得入手的产品。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