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870手机大清仓曲面屏最好音质

发表于2022-02-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虽然昨天Moto发布的高通888plus处理器机型,直接把价格带入到了2000元以下。但是实际我们会发现,功耗和发热方面依旧是不理想,同时虽然说性能很强,但是配置降低了不少,所以我们只能说以偏概全,只宣传了自己的优势,但是缺点是一点都没有透漏,比如单扬声器等。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随着新款机型的到来,老款机型也有不少的降幅。就以今天我们要说的小米10S这款机型为例,实际我们都知道他发布的时候价格可是直接3299元起步,但是现在降幅高达1100元,在某平台直接来到了2169元,只能说真香,我个人推荐这款手机的原因有四个。

第一:性能强劲,高通870处理器性能和功耗更加稳定。

今年高通发布的旗舰处理器高通888处理器,确实全系翻车,特别是GPU方面,满负载的情况下功耗则是更高,就像光明山脉这款游戏功率更是来到了9.8W。而且后续发布的高通888plus更是没有好到哪里去,所以遭到了人们的吐槽,虽然说是5nm制程,但是功耗和发热,确实控制得还不如7nm的小升级版本高通870系列。

同时我们要知道的是高通870处理器,他相对于去年的高通865来说,主频升级到了3.2GHZ,让手机的整体处理能力提升。再者是GPU方面,我们也有看到他升级到了670MHZ的频率,不过功耗和发热,确实在同样的游戏或者使用场景下,相比高通888功耗要更小,我们要知道高通888功耗和发热导致降频之后,实际表现确实也基本上和高通870处理器相差不多,所以同样的性能下,我们确实可以去选择价格最低的。

第二:曲面屏幕,彰显高端

实际我们要知道的是,在目前这个价位段。确实搭载曲面屏幕的手机并不多,更不用说搭载高通870处理器的手机了,但是小米10s这款手机做到了。虽然他使用的是华星光电的屏幕,不过从屏幕显示效果来说依然是不错,而且曲面屏幕的颜值确实很高。

第三:拍照1.08亿像素+四摄

实际我们要知道的是这款镜头不仅仅,有着1/1.33英寸的传感器面积。而且高像素也可以带来不错的细节表现,同时加上小米的优化调教方案,拍照的能力确实不俗。当然他还有长焦镜头,以及人像镜头和广角镜头的加持。所以在各个场景下我们都不用担心,另外30倍的数码变焦也可以带来不错的远景拍摄实力,可以说是这个价位拍照最好的机型。

第四:功能性方面甚至超过了旗舰手机

你确实想不到这样价位的一款手机,拥有这么多的功能。比如音质方面,他和曼哈卡顿机型合作,同时采用了双1216线性扬声器,而且还有等效的1.2cc大音腔设计,7磁发声单元+0.7mm的振幅,最后配合15级细腻调音,确实是今年手机音质中天花板的存在,小米虽然号称是自家音质最好的机型,但是实际他即便是是说今年旗舰手机中音质最好的也不为过。

而且在功能性方面,他不仅仅有快充,而且还有加入了无线充电的功能。另外NFC,红外遥控这些比较实用性的功能,这款手机也都有搭载,可以说这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水桶机型。

写在最后

实际说起来,像这样的机型。这个价位确实唯一一款,因为他并不是单纯的做到了性价比,而是在性价比的基础上把各个方面的配置做到了顶级,这也是为什么他敢于当初把价格设定为3000+的原因,毕竟当初这个价位都是各个厂商888的旗舰机型,但是没有想到今年高通870处理器成为了大赢家,加上配置方面的不俗表现,确实现在正是入手的黄金时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