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年货不用愁,三星冰箱持久保鲜还原初见味道

发表于2022-01-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又是一年一度阖家团圆的日子,一桌桌丰盛的饭菜必不可少,准备这么多的美味佳肴,食材的存放便成为了一大问题。

其实,保存果蔬肉蛋等年货食材的方法很简单,只需一台超大容量且拥有强大保鲜实力的冰箱!全球科技巨头三星最新推出的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和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凭借优异的制冷技术,为食材持久锁鲜,即便相隔多日依然 “只如初见”;并且其魔术般的内部空间提供了灵活多样的储鲜可能,让你天天都能享受最地道的年味儿。

精致储鲜 锁住食材新鲜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品质生活,作为守护家庭健康的神“冰”利器,冰箱的功能不再局限于储存食材,保鲜能力已成为评价冰箱好坏的重要指标之一。很显然,保鲜能力越出色,蔬菜、水果之类的食物可保存的时间越长。尤其在春节期间,能否保留住最地道的年味,一台好冰箱至关重要。

三星冰箱是如何锁鲜的呢?喜欢吃三文鱼的朋友都知道,如果冰箱温度过高,储存的三文鱼容易滋生细菌,肉质松散,温度过低,又会破坏三文鱼的口感,营养流失。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搭载精致保鲜技术,通过高效控制温度变化,减少内部存储空间的温度波动,悉心呵护每份珍贵食材,锁住营养,守护新鲜滋味。与此同时,该系列冰箱搭载专业的独立三循环系统,提高温度均衡性和制冷速度,保持各间室适宜温度和湿度,有效避免串味。

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搭载的精控保鲜技术可在微冻、冰鲜、软冷三种模式之间快速切换,为珍品食材提供适宜的存储温度,减少温度波动。

值得一提的是,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还采用风冷无霜技术,全环绕气流实现均匀送风、立体制冷,让冷气能够均匀覆盖每层隔板,提高温度均匀性和制冷速度,不仅能有效避免凝露积水,还能避免蔬果因为受冷不均而出现部分坏死的现象。

自由生长妙用空间,冰箱会“魔法”

现代人追求时尚简约一体化的居家空间,冰箱作为“大物件”,买来的冰箱太大,超出了橱柜范围会影响美观,而小冰箱容量又太小,怎样才能两全其美?

“自由生长”的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让“鱼和熊掌皆可兼得”。笔者注意到,该系列冰箱的最大特点便是“自由组合”, 具体来说,在您单身贵族时,可以选择一台单门冰箱,甜蜜二人世界乃至喜获添丁时,不必麻烦更换冰箱,只需增加一台同等高度的单门冰箱,父母齐聚欢聚一堂之时,您还可以再添加一台色彩跳跃的两门冰箱组合在一起;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的定制组合设计理念给您人生的不同阶段多样选择,从容拥抱生活中的新变化。

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虽然不能“自由生长”,但是宽带变温和可调温区设计是其创新亮点。笔者注意到,该系列冰箱打破了传统冰箱冷藏和冷冻空间固定不变的限制。用户可以根据食材的保鲜需求自由地设定储存模式,随心切换冷藏和冷冻空间。

在优化空间的同时,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兼顾便捷使用体验,其外层蝶门·美食窗可独立开启,适用于经常取用的食材存储,内层保鲜橱,可用来存放大体积食材。647升超大容量内外兼修,不但能提供灵活多样的储鲜可能,更契合用户使用习惯,合理优化内部空间,让您分类收纳年货食材更加轻松。

优雅设计 为生活增添艺术美感

在如今这个“看脸”的时代,冰箱也要跟得上时尚的脚步,成为家居环境中一抹亮色。

Samsung BESPOKE系列冰箱采用多彩配色,玻璃质地与金属材质的运用,从不同角度折射柔美的光泽,让迥异不同的材质碰撞出独特的美感,使精湛的工艺与细腻的质感自然融合。 用户在增加新的单门或两门冰箱时可以自由选择颜色和材质组合,用光晕粉、皎月白、海军蓝等多彩色泽为生活增添一抹亮色。

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去除了冗余装饰与弧形线条,从凝练有力的外观到强调空间感的设计理念,可巧妙隐于橱柜。化繁为简的三星品道家宴系列冰箱,可与现代家居风格完美融合,为所处空间增添一道风景。

来自全国家用电器工业信息中心的数据显示,2021年以来,线上市场6000元以上、线下市场10000元以上的冰箱零售量份额明显增加,高端产品的销售比例正在扩大。这体现了人们对家电消费提升生活品质的需求,消费升级与家电业转型正同步加速。

笔者认为,消费升级重点在于“升级”,只有好产品才能让消费者体验到高品质生活的乐趣和幸福感。三星冰箱深度洞察市场需求,给用户带来了真正的品质生活体验,必将引领行业发展新风向。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