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新风机到加湿器,秒新引领行业革新

发表于2022-01-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从突破技术壁垒、加入科技创新,到赋能最新产品提升用户体验,成立不到4年的秒新正在颠覆大家对家电产品的认知。作为以科技创新为基础,致力于为人们提供健康舒适生活环境的公司,从新风机到加湿器,秒新用产品力、科技力以及销售数据不断收获用户和同行的认可和肯定,并在三年多时间里取得成绩斐然,占位新风机和加湿器的高端市场,成为国产健康家电品牌创新的引领者。

秒新自2018年成立伊始,就将大量的精力投入在科研创新上,它的第一款产品问世不久就一举揽获了2019年618京东电商节的新风机品类品牌第一、店铺第一和单品第一三大桂冠。在此后的两年间,秒新新风机、加湿器不断获得国际红点、iF设计等奖项,能得到国际大奖的官方背书,这是对秒新产品力和团队实力的肯定。

创新技术赋能产品的同时,消费者的使用体验也得以大幅提升,并实力圈粉了很多消费者。比如秒新加湿器,就摒弃了常见的超声波加湿技术,采用冷蒸发式加湿,和市场上动辄大几千的戴森、巴慕达、飞利浦等知名品牌加湿器相比,价格更加亲民不说,在加湿量和智能化操控体验等方面还远超这些大牌加湿器,给用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加湿体验。

好用不贵+体验出色,正是对秒新产品的真实写照,也正是得益于此,才让秒新深受用户喜爱,在选购时成为消费者的首选品牌。不到四年的时间能取得如此成绩实属不易,这背后有着太多团队成员辛勤的汗水,据了解,秒新团队成员大都来自互联网公司和科技制造行业,所以他们注重硬件创新的同时,还辅之以软件调优,带来和传统家电非常不同的智能化体验。

使用体验提升源自于科技创新能力,无论是新风机还是加湿器,秒新均拥有多项技术专利,这也正是它能短时间站稳高端市场,得到同行肯定的关键所在,对于一家企业来说,科技力就是不可或缺的核心竞争力。比如秒新新风机就创新性的采用了分体式装置专利,达到方便安装和维护的目的,既能节约室内空间,有能延长过滤单元的使用寿命。

在大气污染日益严重的疫情后时代,大家对于环境健康愈加重视,秒新敏锐的捕捉到这一用户需求,在新风机上大胆采用了动态室内压力调节系统专利,通过风机叶片的进风角度和转速改变控制风量大小,风机连接的和压差传感器相连的控制单元,能够控制室内室外的压力差,保证应用场合内的pm2.5不会扩散到其他房间,有效减轻污染空气对人体的危害。这都是秒新申请的专利,且皆为体验服务。

同样秒新针对市场中加湿器普遍存在的加湿量不足情况,秒新加湿器全面创新,采用了分体式水泵及包括该分体式水泵的抽水功能设备专利,将水泵组件分为两部分,分别设置在水箱的内部和外部,既能避免水垢滋生,又能延长水泵的使用寿命,日常清洁和护理也变得非常简单。同时它还基于空气动力学原理设计了风道系统,在数码变频直流马达加持下能带来加湿量的显著提升,像秒新A3S就能带来引领行业的1400ml/h加湿量,实测表现,在15平方的房间里,10分钟就能让湿度提升14.8%,远超其他加湿器产品。

类似这样的创新设计或专利秒新还有很多,并且很多专利都是同行做冷蒸发加湿器始终无法绕过,但是又没有办法超越的关键设计,可以说掌握着“核心”科技。反应到实际使用体验和效果上面,是立竿见影般的存在,这也是秒新产品的优势。并且基于秒新团队的互联网基因,它在加湿器上也采用了分体式设计,通过蓝牙技术实现分体式温湿度计和加湿器的链接,达到恒湿效果,并在专用APP的加持下,带来了更加方便的远程智能控制体验。

总得来说,秒新在科技创新和专利技术的加持下,不仅产品力得以提升,性能和效果也令其在高端市场中地位超然,成为大家的不二之选。它在产品关键环节和技术专利上的领先优势,是站稳高端市场的关键,对产品的用心雕琢和严苛标准是它稳步前行的基石,这些都让秒新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和革新起到强力助推作用,并持续为消费者带来使用体验的跃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