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素乐彩虹加热暖桌垫,温暖冬季每一天

发表于2022-01-2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冬天悄然来临,为了御寒,无论是风雪交加的北方,还是湿冷入骨的南方,可是对于上班族来说,在逐渐变冷的办公环境里,敲键盘的手指变得僵硬不灵活,工作效率也大打折扣。

为了保暖带上手套却过于笨重,根本无法打字。那想要高效舒适的办公,笔者推荐一款办公周边神器——素乐彩虹加热暖桌垫,让秋冬办公更高效、更健康,暖化你的小寒冬!

没有过多花里花俏的修饰呈现,纯杏色的淡雅简洁,搭配上细羊纹皮革的材质,细腻光滑,防水耐污,虽说是刚入手,却没有异味产生。而柔软的质地在展开之后也能很好的与桌面相贴合,不容易移位。

细节之外素乐也尽显温柔呵护。圆润的四周边缘,精细缝边设计,让每一处都看得见质感,一针一线,都传递着品质感,没有多余的线头,流畅的线条,线迹均匀密实,牢固更耐用,精致更美观,折叠也不开裂。这样一来,不算是日后不使用,也可以简单卷起,收纳非常的方便。

而在开关调节处上素乐也同样花了小心思。彩虹的点缀也起到了画龙点睛之妙想,3档温控,结合发热技术,实现10秒内迅速舒适暖温。一键滑动,轻松开启,绿橙红来呈现不一样的智能恒温,4小时定时,锁定温感,持久温暖。使用者可以根据不同场景不同需求,随心调整。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