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新一代大屏神机上线,12+256GB超大内存,2299的售价真的香

发表于2022-01-1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对于荣耀手机,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虽然之前仅仅是一个子品牌,但如今已经独立运营。失去了华为的强大支撑,但并没有就此衰败,而是迅速崛起。凭借各类优秀的机型迅速抢占市场,市场占有率急速提升。自去年独立以来,荣耀采用机海战术,新机发布相当频繁。不过发布的每一款新机品质都很出色,这也是荣耀成长速度如此之快的重要原因。

除数字系列之外,荣耀Magic高端系列也全面回归,甚至比华为更优秀,荣耀Magic V堪称折叠屏手机天花板,表现非常优秀。如今除Note系列之外,旗下各个系列均已恢复生产,不得不说,荣耀真的很优秀。近日,荣耀又上线一款大屏神机,荣耀X30,12GB+256GB超大内存版本。看过荣耀X30的用户都清楚,这款手机外观与荣耀Magic3系列,华为Mate30系列都非常相似,颜值相当高,犹如一款高端旗舰手机。

除了优秀的颜值,该机的配置也不差,12GB+256GB版本更为优秀,售价仅2299,表现非常出色。虽然是一款中端机,但配备超大内存和储存空间,能够带来更加流畅的使用体验,手机寿命也会相应增加。需要注意的是,该机荣耀支持内存拓展,12GB内存可进一步拓展,能够达到14GB的运行效果,搭配荣耀出色的优化技术,流畅性大大提升。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大内存本身就拥有很强的性能,可同时运行多个APP,不会存在因内存不足APP自动关闭的情况。

该机定位大屏旗舰,搭载一块6.81英寸LCD挖孔屏,屏幕封装工艺相当出色,屏占比非常高,达到了94%,视觉效果非常震撼。屏幕刷新率也达到了120赫兹,而且支持刷新率智能动态调整,屏幕功耗更低,240触控采样率。屏幕素质相当优秀,即便是玩游戏也有很好的视觉体验。荣耀的封装工艺确实很出色,几乎没有任何缺陷,虽然不如OLED屏那么出色,但LCD屏显示效果也不差。

荣耀X30的核心性能也很出色,搭载全新的骁龙695芯片,这颗芯片采用6工艺制程,而且是一颗5G芯片,性能非常强悍,仍然可以流畅运行。除此之外,这颗芯片的工艺非常优秀,发热量相当低,功耗控制能力很优秀,手机性能相当稳定。除此之外,同样配备GPU TURBO X游戏加速引擎,可流畅运行主流游戏,拥有非常出色的游戏体验。

荣耀X30的续航系统值得称赞,此次使用单电芯双回路技术,使用出色的双电荷泵,拥有66瓦高速快充,半小时即可达到80以上的电量,搭配4800毫安时超大容量电池,屏幕及芯片功耗都很低,能够大大增加续航时长。正常使用一天没有任何压力。与荣耀各类旗舰手机差别不大,轻轻松松满足日常续航需求。

至于其影像系统,仍然使用后置三摄设计,主摄为高像素镜头,达到了4800万像素。搭配两颗200万像素副摄,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镜头,在荣耀优秀的影像算法加持下,拍照效果依然很出色。内置多种微电影模式,拍照摄影更方便。

整体来看,荣耀X30的整体配置并不差,各方面均为主流水准。虽然性价比与红米等机型有些差距,但相信大家都清楚,荣耀的优化能力非常出色,能够带来非常优秀的使用体验。这也是荣耀50系列为何能引爆市场的主要原因。荣耀X30也是如此,虽然性价比并不是很高,但用户体验确实很出色。在12GB超大内存,256GB存储空间的加持下,性能依然很流畅。仍然可以实现36个月流畅使用的目标。

荣耀的实力值得称赞,每一款新机都非常精致,品质与华为手机不相上下。随着用户体验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的用户注意到,性价比并不是选择手机的唯一要素。用户体验的才是最重要的,而荣耀X30就是这样一款手机,12+256GB售价也并不好,仅2299,超大内存能够带来更优秀的使用体验。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