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便携还不贵!Find N折叠屏实力圈粉

发表于2022-01-1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感觉女生入手折叠屏,也未必只认准三星Z Flip3和华为P50 Pocket这两款,OPPO Find N也是非常值得考虑的对象。首先7699就能到手,价格更实惠亲民,其次,OPPO Find N配备的是5.49英寸的外屏,女生单手握持操控也不会有压力,而且折叠起来也可以轻松放进包包里,便携性还是不用担心的。

另外,OPPO Find N在展开后7.1英寸大屏,并且分辨率高达1792*1920,局部峰值亮度达1000nit,再加上支持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率技术,平时拿来煲剧看视频沉浸感也很强。其他像是双指在屏幕向下一划,四指一捏,即可对应解锁分屏、悬浮窗操作也很容易上手,没什么学习难度。

再加上还支持多角度自由悬停,并且系统还适配了悬停观影、悬停自拍等功能,自拍也就不用担心控制不好角度了。 #OPPO Find N#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