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丰田好车,30天卖出19539辆,油耗低至4.7L

发表于2022-01-16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这才是丰田好车,30天卖出19539辆,油耗低至4.7L

说起日系车,大家第一时间想到的应该是其“省油耐用”的特性,而且在市场当中也有很多性价比出色的车型,比如说今天的主角丰田RAV4荣放就是如此, 这款车配置较高,能够满足日常通勤,而且现如今的RAV4荣放也是有着一定的优惠,在市场当中的热度也是非常高的。

RAV4荣放在外观方面依旧延续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能够给人一种不错的视觉效果,进气格栅的造型是非常独特的,而且采用了很多折线的线条进行勾勒,能够营造出一种厚重的效果,其次,下包围的整体布局也是很有层次感的。这款车在大灯的设计上同样比较凌厉,而且造型可谓是有棱有角,内部采用了LED的光源,并且标配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自动头灯。

RAV4荣放的侧面设计也是比较立体的,而且轮毂的尺寸很大,造型也足够漂亮,跑起来的时候动感十足,车窗周围有着镀铬饰物的点缀,进一步增强了美感。这款车在尾部的布局上力量感十足,而且整体的风格与前脸相呼应,下方则是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设计,显得更有运动感,而且尾灯的造型也是非常别致的,打开之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坐进车内,RAV4荣放(参数|图片)的整体布局看起来比较温馨,而且巧妙的颜色拼接也是非常时尚的,除此之外,在用料方面,这款车还采用了很多软材料包裹,配合上车内的氛围灯,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中控屏的尺寸也是够大的,而且支持卫星导航系统、车载电话、语音识别以及车联网等功能,能够表现出不错的实用性以及科技体验。

在空间方面,RAV4荣放的表现也是让人满意的,它的长宽高分别是4600×1855×1680毫米,轴距是2690毫米,其次,在其他配置方面,这款车还配有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自动驻车、上坡辅助、胎压监测、铝合金轮毂、电动车窗、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等。

在动力方面,RAV4荣放燃油版车型搭载2.0L发动机,混动版车型搭载2.5L发动机,传动方面分别匹配CVT无级变速箱以及E-CVT无级变速箱,整体的驾驶感受是比较积极的,综合油耗可以低至4.7升。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