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美居亮出“懂你的智慧生活”,智能家电联动

发表于2022-01-13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智能家居,是如今最让人关注的话题,因为如今的科技,已经可以初步实现人们想象中的智慧生活。推开家门,灯光亮起,空调打开,爱吃的饭菜已经做好了,这样的智能化,一体化的生活方式已经近在眼前,而且不需要多么高昂的价格,只需要将美的美居App安装在手机里,使用的时候点一点,多么方便!美的美居作为家电巨头美的进军智能家居领域之后所打造的智能家居App,同时接入了多品类、多品牌的生态产品,用户个性化的需求可链接到生态平台上,获得跨场景的差异化体验。除此之外,基于美的庞大的数据系统,用户可以享受到美的智能云管家带来的增值服务,还可以通过美的云平台升级产品功能、迭代体验和终身售后服务。可实现智能家电联动的美的美居,推开了一扇智慧生活的新门户。美的美居可实现智能家电联动。美的本身就具备全品类家电的优势,再配合美居App中搭载的NFC功能,便可实现简单、低成本、安全、低功耗的近距离无线连接,还可以加入诸多应用功能。去年美的率先发布了一项智能NFC创新技术,用户将智能手机靠近内置了智能NFC功能的智能电器,就能快速直达美的美居App操作页面,而且该技术可以同时支持iOS系统和安卓系统,可以说美的这项创新应用开启了智能家电操控新体验。

正是立足于高技术所创造的优势,美的美居更加重视并关注用户体验,全面开放用户、流量、渠道,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商业价值最大化同时,构建一个以用户体验为核心智慧家居服务圈。唯有用户体验革新,智能家居才能扎根生长。全新升级的美的IoT,通过深耕用户场景体验,亮出“懂你的智慧生活”,刷新了用户对智慧生活的认知和体验,也让业界看到了智能家居进阶的新方向。美的围绕“安全的家、健康的家、便捷的家、个性的家、美食的家”五大核心智能场景,今年新增了不少新的细分场景,场景精细化运营思路依然是鲜明特色。这些特色让美的美居成为了智能家居领域一股强大的新生力量,甚至是决定性的力量,立足于科技和用户体验,美的的口碑与实力都会得到巨大提升,这又能反哺到美的美居上,让美的在智能家居领域持续健康发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