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咪咪薛家燕虽然是50后,但穿礼裙精神奕奕,珠圆玉润才是真的美

发表于2022-01-0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谁说年龄大就得穿得朴素低调,年龄并不能限制穿搭,有气质的女性依然会用时尚潮装来表现自身的魅力,自信优雅的女性完全不会被年龄禁锢,年龄增加只会增加气质与吸引力。中老年女性可以选择颜色经典的服饰,利用色彩的经典凸显个人气质高贵与大方,深蓝色与正红色都属于经典大气的色彩,对女性气韵的优化作用明显。中老年女性穿深蓝色、正红色的裙装有多美,看薛家燕和朱咪咪就一目了然,两位50后女星穿出了年轻人的活泼与成熟女性的优雅与端庄,形象吸引力极强。港星真是不显老,朱咪咪薛家燕都是50后,穿得花枝招展却不俗气。朱咪咪薛家燕虽然是50后,但穿礼裙精神奕奕,珠圆玉润才是真的美。薛家燕的蓝色礼裙穿搭

缎面表面光滑,这本身就能增加裙装的华丽感,光滑的面料会增加服饰的亮度,让裙装显现出神秘的光泽,表面光泽能吸睛,还能增添形象魅力,让气质更多变。深蓝色与缎面的组合也有很多优势,深蓝色有深邃、博大的感觉,色彩十分经典,能凸显出穿着的高贵与大方。缎面的亮度能影响到色彩的深度饱和度,让视觉感发生转化,从而表现出高贵、神秘的形象韵味。

裙装为假两件的款式,上衣和半裙部分虽然是一体的,但是有分体的视觉感,这样穿搭整洁,但看点又很多。上衣综合运用了飞袖、V领以及喇叭边等设计元素,飞袖设计增加了对肩臂的遮挡感,肩袖好似花边一样,还增加了装饰性。V领显现出的优雅高调的穿着效果,显现身材美感。喇叭边则起到了遮挡腰身的作用,让身形看起来更匀称,不瘦也很美。直筒裙摆则让身形看起来变得高挑,而且穿搭气场非常足,其设计从多个角度显现出个人魅力。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