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7座MPV换新!广汽传祺M8大师旗舰版上市

发表于2021-12-28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日前,车叔自广汽传祺官方获悉,广汽传祺M8大师旗舰版现已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广汽传祺大师系列7座版车型中的顶配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28.98万元,相比M8大师至尊版的售价高出3.7万元,不过在配置方面也有了不小的提升。

广汽传祺M8大师旗舰版车型的外观延续了大师系列的“震天翼”家族化前脸,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上采用镀铬材质进行点缀,搭配大尺寸的熏黑式大灯组,使其具有极其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此外,M8大师旗舰版采用了纯白色的车漆,尾部还配备了贯穿式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式排气造型,兼顾运动与豪华气质。

这款车在内部也以白色为主色调,与外观相呼应,并采用哑光木纹饰板以及黑色烤漆作为装饰,让整个车内看起来不会过于单调。作为大师版车型,这款车的中控台以及座椅靠背上均出现了“master”标识,用以彰显其尊贵的身份。

配置方面,广汽传祺大师旗舰版采用2+2+3式7座布局,第二排座位为独立式航空座椅,同时带有后排液晶屏、后排充电接口、第二排小桌板、分段式可开启全景天窗、Infinity音响等。此外,该车在主动安全方面还配备了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倒车车侧预警、DOW开门预警、主动刹车、并线辅助、车道保持辅助等功能,让行车更具安全保障。

动力方面,广汽传祺M8大师旗舰版车型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马力为252Ps,峰值扭矩为390N·m。

自主车企中推出MPV车型的车企并不多,对于这款车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