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2 Pro值得期待吗?看完这三大亮点,相信你加价也要买

发表于2021-12-27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不得不说,小米新机发布热度都可以和华为、苹果相媲美,虽然现在距离发布会还有4天时间,都是按照小米的传统,肯定会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提前都预热。其实相较于小米12,我个人更期待的是主打全能旗舰的小米12 Pro,而且因为小米11 Pro的热销,也让大家对于小米12 Pro会采用怎样的升级更为关注。目前,小米12 Pro的核心配置基本确定,三大亮点,对标苹果和三星,完全没有问题。

顶级2K屏幕,iPhone13 ro同款动态自适应高刷技术加持‍作为智能手机至关重要的一大因素,屏幕往往是很多消费者选择手机的标准。而小米12 Pro正面配备的一块6.73英寸的三星E5屏幕,支持2K分辨率,同时它还搭载的小米自研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其实大家对于这项技术不陌生,苹果发布的iPhone 13Pro就是搭载ProMotion,不仅能够使得画面更流畅,而且非常的省电。

而小米12 Pro是在这项技术的基础上,和三星显示合作了ProMotion同款的智能动态刷新率技术,相较于iPhone 13 Pro,整体的屏幕表现会更出色。

影像新升级,拍照速度第一‍当然,除了屏幕之外,小米12系列的影像系统也将迎来全新的升级。其实现在很多人对于小米手机的拍照表现已经非常准确,尤其是小米11 Ultra发布会,确实让很多人感到惊讶,那就是小米的影像表现发展太快了。

而作为小米数字系列的旗舰级别产品,小米12 Pro将会在相机硬件堆料上下足功夫,其中会对相机速度进行颠覆性的升级,小米CEO雷军在社交媒体更是透露“小米12可能是拍照速度最快的手机”,而作为更旗舰的小米12 Pro也将更值得我们去期待。

体验看骁龙8 Gen1处理器+MIUI13‍

说实话,作为消费者来说,我对于谁首发高通骁龙8 Gen1处理器,兴趣真的不大,我更关心的是整体的性能表现和体验,而小米12 Pro在性能方面, 将和高通的数百名工程师进行优化调教,跑分不仅将突破100万,而且大面积的散热材料,能够将功耗控制得非常出色。

同时,全新的MIUI13系统,能不能给米粉带来更舒服的操作界面,更流畅的体验,应该也是果粉非常关注,金凡的压力大了,米粉可都等着看小米12 Pro的操作系统。小浩分享对标苹果,是小米12系列的目标,虽然目前可能在品牌影响力上,距离苹果还有一定差距,但是小米12系列,尤其是小米12 Pro你将会带来能够媲美iPhone的体验,顶级的屏幕+全新升级的影像+强悍的性能,我觉得小米完全有实力对标苹果。当然,对于雷军来说,想要拿下全球第一的位置,挑战三星和苹果,是至关重要的一环。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