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时尚博主厉害了,不仅把自己打扮得很美,还带她妈妈玩转潮流

发表于2021-12-20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们经常会听到一句话:三分靠长相,七分靠打扮。精致的女人离不开穿搭造型和头发造型的衬托,合适的穿搭可以让整个人更精致,甚至减龄不止10岁,女人就要会穿衣搭配,只要穿对了,母女俩都会神似姐妹。

在穿衣打扮方面不是很在行的女生,可以学习一下这位时尚博主的穿搭风格,她不仅把自己打扮得很美,还一起带着她的妈妈玩转潮流。

都说女儿是母亲的“贴身棉袄”,穿着美美的衣服和自己的妈妈一起逛街也是很不错的生活方式,我们今天就主要来看一下这位时尚博主是如何把自己和她的妈妈打扮得这么精致的?

我们都知道有一种服装穿搭叫做亲子装,但一般情况下能被称之为亲子装的都是出现在年纪比较轻的家庭身上,比如说孩子比较小的家庭。

长大之后也许在亲子装这方面就没有那么突出了,但是长大后的女儿也可以和妈妈穿上类似的服装,走在大街上也能成为一对靓丽的姐妹花。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