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解锁新版图,MEDALL魅德优尔用什么打动市场?

发表于2021-12-14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如今,洗护市场过去的群体增长转变更为个性化、差异化的模式,于是越来越多的品牌、越来越细分的产品品类投入其中,试图占领市场优势。大牌洗护产品凭借其品牌效应拥有一席地位,而年轻品牌玩转营销拿捏年轻人心智,就在这暴风内卷的形势中,最近有一款高端头皮专研护理品牌MEDALL魅德优尔低调进驻国内市场。MEDALL魅德优尔在韩国上市不到两年就迅速完成海外扩张,似乎既不是前者也不是后者,却依旧突出重围,吸引无数消费者的喜爱,是为什么?

MEDALL魅德优尔源于专研皮肤科学30年的全球领先ODM企业科丝美诗研究院倾力研发。科丝美诗在全球各地均设有工厂,在如此强大的科研团队和工厂的支持下,MEDALL汇聚天然成分与专研技术,不断创新出专业、温和、被验证过的头皮护理产品,使头发更具活力从而达到清爽、防脱。

天然坚持,植物成分被验证过的温和有效

MEDALL坚持选择温和、有效、不刺激的植萃洗护成分,将产品打造成适合皮肤的弱酸性,并通过敏感肌测试,从源头给予头皮与头发全方位专研护理,让发丝拥有更好的生长环境。这一如MEDALL的头皮护理理念,头皮与发丝的关系就像是土壤与大树,只有一片沃土才能长出参天大树。不仅如此,MEDALL魅德优尔亦用数据说话,不断地用临床实验数据证实配方的有效性,针对中国地区用户优化滋养配方,确保每一个消费者都能得到有效的头皮护理。

专注一点,全力突破为年轻白领定制的防脱方案相较于其他品牌丰富的产品线来说,MEDALL魅德优尔为中国市场而推出的中国限定版看似产品线单一,实则专门研究中国地区用户发质情况,针对中国人发质整体相对粗硬,且当下白领整体工作压力较大,生活作息不规律,饮食重油重盐、影响毛孔油脂分泌平衡等情况度身定制。意在专注解决国内年轻人脱发这一市场需求。这不仅是看中这块市场无限的潜力,也是对于中国消费者的诚意,用更细分、更深度、更有效的产品取代多样化却没有重点的产品,不让消费者陷入“眼花缭乱”却又“泛泛而谈”的产品而不知如何选择的境遇。

MEDALL魅德优尔中国限定版:防脱柔顺洗护系列复合的头皮护理解决方案MEDALL魅德优尔官宣进驻中国市场之后不是简单地将已经在当地热销的爆款韩国版带来中国,而是针对中国市场和中国消费者的头皮需求特别推出中国限定版防脱柔顺洗护系列,旨在更好满足国内脱发人群需求,带来更好的头皮护理效果。

-防脱柔顺洗发露:有防脱特征的洗发露

防脱柔顺洗发露拥有国妆防脱特证(*G20191433),配方中富含侧柏叶、积雪草、姜根提取物等十数种植萃成分,从源头给头皮温和滋养,固发防脱。除此之外,防脱柔顺洗发露富含多种清洁成分,可以深层洁净头皮,去屑止痒,更运用泡沫稳定化技术,易起泡,好冲洗,为头皮重新找回清新呼吸感。

质地浓稠如同奶霜的修护护发素。如果说洗发露的效果是清洁+养护的话,多效修护护发素则更侧重于养护,毕竟只有改善头皮状态,才能够做到真正的固发防脱。MEDALL添加了包括根源赋活科技*(*指科丝美诗研究院经过长期研究开发的发根强化复合物,包含有甘草亭酸、泛醇、薄荷醇等有效成分)在内的丰厚营养。氨基酸种类达到17种,用4种植物油替代无硅油,不为头皮造成负担,还可滋养头皮,达到头皮与发丝的双重养护。这让头发不仅能获取足够的营养,更能蓬松不油腻。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