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明星保持热度,我只佩服大衣哥朱之文,太神奇了

发表于2021-12-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论选秀歌手,其实我最佩服的就是大衣哥朱之文。朱之文是真正的草根出身,一直到42岁之前,都在农村耕田种地,默默无闻。朱之文喜欢唱歌,但从来没有专门学习过,村民们经常能看到朱之文在田间地头高声歌唱,还说这是个傻子。

谁知道,后来这个傻子居然成为了全国知名的歌手。2011年,朱之文参加了《星光大道》,获得月赛冠军,在总决赛上又获得了第五名,2012年春晚唱《我要回家》,一夜成名。

为什么我说最佩服朱之文呢?除了他的纯粹草根出身和大器晚成外,还有他的独特个性。选秀节目那么多,冠军那么多,出名的歌手那么多,可是你现在还能记得几个?你能记得的那几个,是不是后来都转行或跨界了,趁着年轻和流量,电影、电视、综艺都要玩一把,赚一把。明星嘛,就是要保持热度,不然吸金能力就下降了。

可是,你看过朱之文去拍电影电视剧了吗?就连综艺都很少出现,但是十年过去了,他依然有热度,依然有流量,依然各种商演排队来。朱之文保持热度的方式很奇特,别的明星出名了就会跑到北京定居,因为那里有最多最好的娱乐资源,但是朱之文一直坚持住在农村老家,没有商演时依然还是个农民,在家耕田种地。不过,村民眼红他出名了,挣钱了,说过不少风凉话。朱之文就靠着这些风凉话保持热度的。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