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眼光真狠,啥颜色都能驾驭的肖战又把功夫融入到了潮流服饰中

发表于2021-10-1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你有没有看过肖战练过功夫的?要是他在你面前露上一手会是什么样子?你会不会心潮澎湃呢?肖战会不会功夫我不知道,但是肖战已经将潮流时尚和传统功夫完美融合在一起这事已经人尽皆知了。

10月13日,李宁运动生活发布了功夫系列潮流产品,同款已经上市了。中国的功夫讲究刚柔并济,内外兼修,既有刚健雄美的外形,更有典雅深邃的内涵,蕴含着先哲们对生命和宇宙的参悟,是中国劳动人民长期积累起来的宝贵文化遗产。

那将潮流时尚与传统功夫融合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不伦不类?还是形神合一呢。不用想,看看肖战的运动潮流大片就知道了。李宁生活运动发布了四张宣传照,肖战身穿黑色棉服,而这棉服的设计也是大有来头,对襟设计,盘扣,尽显方圆之道。还融合了传统功夫元素,将千余年沉淀下来的功夫文化汇集到服装的设计理念之中。用来诠释产品的收放自如和动静皆宜的产品态度。

有网友看到肖战的宣传照后就大发感慨,非常想去试一下这套功夫装的棉服,因为怕驾驭不了,还在想象着穿上之后会成什么样子,会不会是一个买家秀,一个卖家秀。还有网友也也发出了同样的感慨,说肖战穿啥都那么帅气,上次是凤仙粉,这次是功夫服,但是穿自己身上就显得有点尴尬了。肖战真是行走的衣架。

中国功夫在世界上影响广泛,不仅出现了大量中国功夫题材的中外影视作品,更有少林、太极、咏春拳等中国功夫在全球广泛传扬。这次李宁创新的量功夫元素融入现代服装,然后用代言人肖战的高传播效应来提升品牌知名度,眼光不可谓不狠。现在有更多的品牌看到了这一点,都来找肖战当合作,肖战并不是全部会接下,会做把品牌契合度高的留下,也会非常认真的对待每一个代言,所以呈现出来的效果都非常棒。有这么用心的人去为品牌考虑,不大卖才怪了,最后祝大家穿上功夫潮服,都能貌美如花,好运连连。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