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时尚博主Yana Koroed秋冬穿搭示范 简约风格大爱了

发表于2021-10-12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今天T爷给大家介绍来自莫斯科时尚博主Yana Koroed,她带着一副看似冷峻的傲骨,超有棱角的五官时而美艳时而中性,她超爱简约风格,单品款式简单,但每次的一两个饰品便能点亮整套look。

黑色面包服配针织帽保暖大气,减龄时髦,黑色是秋冬季节的经典颜色,会让人看上去有几分暗沉。把衣领立起来会产生非常明显的保暖效果,而且立领能够很好地修饰脸型,显脸小,让面部轮廓更加柔和。面包服的线条非常圆润,袖子长到可以盖过手背,非常温暖而且让整个人看上去更加小鸟依人。

充满文艺、复古气息的格子大衣,说实话,这款大衣无论是从颜色、还是长度厚度都很符合我个人的要求,,BF风,宽松的版型,穿上身简直显瘦无比,保暖性很好,大冬天也可以穿的款,里面还有内衬设计,真是超级有分量的一件大衣,复古、帅气、个性的款,内搭可以选择的单品也是很多的,什么打底衫、毛衣,半身裙、连衣裙、各种裤装等。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