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岁王丽云罕见露面,穿印花裙母女似烙饼共用一张脸,同框像闺蜜

发表于2021-09-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时尚元素是女性穿衣凹造型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纯色固然经典百搭, 可是在时尚感这一块还是非常欠缺的,但是有了时尚元素的加入,会大大提升造型的吸睛程度,不过对于大龄女性来说,时尚元素的利用还是要慎重,避免过于花里胡哨,拉低美感,暴露真实年龄。

老戏骨王丽云作为老一辈艺术家,可以说很受大家的喜欢,当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位奔7的女明星也是很少露面,但是这几年王丽云经常同框女儿一起现身营业,每次露面,这位老戏骨打扮时髦,同框女儿就像姐妹似的,非常抢眼。

穿搭小知识:翻领长款外套,简洁利落显气质

上了年纪的女性不会再像年轻小姐姐那样,选择修身露肤的单品来展现自己的魅力,一般来说,她们更加注重品质,选择舒适轻盈的衣品来衬托个人魅力,达到自己想要的效果,比如长款外套,简洁利落,除了有点拖沓,别的真挑不出任何毛病出来。

久违露面的老戏骨王丽云,这次罕见同框女儿出镜,66岁的她身着一件长款外套,经典的翻领设计,显得这位女性很有气质,先不说造型美与否,至少在气质这一块拿捏得死死的。

穿搭小知识:布满红色印花加以点缀,提升视觉效果

纯色百搭不宜过时,但是对于大龄女性来说,她们也怕造型过于单一,尤其是面对大型活动时候,纯色的长款衣品,看久了也会给人一种腻歪的感觉,因此条件允许的前提下,选择合适的时尚元素加以点缀,还是有这个必要的,提升视觉时尚感不说,还能掩盖真实年龄。

66岁的王丽云选择的这件长款外套裙装,红色的印花图案布满裙身,密度很低,看上去不会让人视觉疲劳,经典的黑红色,点缀在全身,看上去非常赏心悦目,对于这位66岁的女性来说,有着一丝丝减龄的效果。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