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瑜伽裤让你美成仙,得体耐看又时尚,充满活力

发表于2021-09-09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高颜值瑜伽裤让你美成仙,得体耐看又时尚,充满活力。

瑜伽裤的搭配,在女性的衣橱里属于高频出现的单品。很多时候,通过瑜伽裤来展现女性优雅高贵,衬托优雅女人味。日常瑜伽裤搭配的原则是,简洁和明亮。明亮的颜色,自带高级感。可以穿半身裤,超短裤也可以。

1、高腰显腿长瑜伽裤的长度,要在脚踝处,如果身高足够,可以搭配一双高跟鞋,将整体上身的比例拉长。高腰瑜伽裤的长度可以选择系带半身裤。如果裤子太长,要及地。裤子能遮住脚踝,将整体身材比例拉长。

或者是长款半身裤,裤子的大小要依次窄下来,会显得腰细一些。这样显得腿又长又细。注意,如果脚踝瘦腿细,可以选择高跟鞋。比如高跟鞋。一定要记住,高跟鞋的高度,一定要和地面平行,或者略高,不能高于小腿中部。因为高跟鞋,鞋跟上到臀部,下到小腿。不会显得腰细腿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