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妮娜发美照求存在感?穿鱼尾裙确实好看,苏提达发三张海报都输

发表于2021-08-25 分类:资讯 来源:中国北京网

苏提达王后和诗妮娜贵妃虽然现在露面很少,但是两人的比美并没有停歇。尤其是苏提达王后,在这样大家都比较安静的时刻,她变得非常高调,给自己制作各种海报,展现出王后的魅力。诗妮娜贵妃这段时间在泰国王室存在感不是很强,原本高调的“铁三角”组合已经好几个月没有见到了。

诗妮娜发美照博眼球在自我宣传方面,诗妮娜贵妃的方式还真是不如苏提达王后。但是诗妮娜是靠实力,她的美照不需要用太多的点缀,生图就可以赢了王后。诗妮娜贵妃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张鱼尾裙的造型,这身立领款式的鱼尾裙,堪称诗妮娜最美造型之一了。

诗妮娜贵妃的发型也是很有挑战性,大背头造型很考验五官,主要是气质太赞了,这样高难度的发型让诗妮娜更加高贵。苏提达三张海报展现衣品

而在诗妮娜贵妃发布美照之前,苏提达连发了三张很美的海报,展现出她的不同造型。苏提达王后知道诗妮娜贵妃的造型太多样化,所以她今年估计也是换了造型师,从无袖的粉裙造型到充满着浪漫气息的紫裙造型,充满着泰国的很多传统元素,也将现代风格的时尚感融入进去。



回到顶部